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光亚展-合将艺光灭蚊(虫)灯成展会焦点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6 13:58:51




在已经结束的2016广州光亚展上,合将艺光灭蚊(虫)灯以其独到的设计、***的效果以及合理的价格从万千的参展品牌中***,成为光亚展中一颗最闪耀的新星。

  

6月9日-12日在广州举办的第21届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聚集了欧普照明、Luminus、Lumileds、三星电子、普瑞光电、浙大三色、山西光宇、鸿利光电、隆达电子、茂硕电源、合将艺光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照明品牌,声势浩大,规模***,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数以万计的新产品。

  

作为全球***的照明展会,一直以来,广州光亚展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国际******的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在展会上有了呈现,其抱团面试的场景足以令在场的每个人为之震撼,新产品+新技术+新思路必将会为灯光效果创造更多的可能。

  

一位来自韩国的金先告诉记者,自己参加本次光亚展可谓是收获颇多,尤其是合将艺光的灭蚊灯给金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这次来主要就是寻找新的项目,比较看好合将艺光的灭蚊灯,它是一款集节能、环保、景观、照明以及灭文聪为一体的高端照明设备,外观设计精美、品种多样,并具有使用寿命长和科技含量高等市场卖点,是一项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在现场,记者还碰到另一位来自贵州的经销商刘女士,她也同样将目光集中到了合将艺光的两款灭蚊灯上,采访中,她表示,灭蚊灯作为一个刚刚崛起的创新型项目在最近两年里得到了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而合江艺光作为国内知名的照明品牌无论是灯光的投放效果还是灭蚊效果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设计精美、工艺精湛,是灭蚊灯***代理的***。

  

既然这么多人都看好合将艺光的灭蚊灯,那么它究竟有着怎样的背景呢?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找到了出席本次光亚展的合将艺光相关负责人,从他的口中得知合将艺光是国内***的室内外照明产品供应商,其总部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横坑金银岭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经营产品涵盖了以驱蚊灭虫灯为主导,酒店别墅照明、博物馆与艺术馆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以及工程照明等系列产品线,而由其研发生产的“合将艺光”牌灭蚊、灭虫灯如今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它具有节能环保、造型美观、品种多样、安装方便、科技含量高、灭蚊效果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例如:韩国、格鲁吉亚、印度、美国、德国、日本等。被广泛应用到了别墅小区、市政园林、医院、学校、厂区及农田、果园、蔬菜基地等领域。旨是让人们享受到无虫蚊骚扰的环境空间,吃上无农药侵蚀的水果、蔬菜及其他农作物。

  

同时其负责人还表示,此次合将艺光产品参展,得到了很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与认可,产生了大量的意愿合作客户,尤其是灭蚊虫灯,吸引了现场很多客户的光临关注,总的来说参展效果是比较圆满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