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广州建博会,飞宇门窗制造***悬念

来源:合家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10:54:06

步入七月,随之而来的还有***热的中国建材届的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本次盛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建材行业的各大公司早已蠢蠢欲动,积极忙碌地筹划建博会的事宜。飞宇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羊,又怎可缺了这份热情?

  

近年来,广州建博会以涵盖“全产业链”的风格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参展。在本届展会上,铝合金门窗***品牌——飞宇门窗也将重磅出击,在经过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届时将亮相于广交会C区15.2馆 09展位。业内人士表示,每届展会上,参展企业都借助广州建博会同台竞技,抢滩市场,发布企业的新产品、新战略、新举措,展示***研发技术,举办企业活动等,上演一场建筑装修行业的品牌盛宴。目前,许多建材企业已经提前发布了新品的相关资讯,但作为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品牌的飞宇门窗,却迟迟未透露关于新品的消息,制造本次建博会***悬念,令人玩味的同时也勾起了消费者和同行的强烈好奇心。



飞宇门窗将携带怎样的新品亮相,又将给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目前还无从得知。但是回顾过去,仍有迹可循。不难发现,飞宇门窗每次参展都会带来全新的亮眼之作,显示出飞宇门窗在门窗建材产品设计上的独具匠心。在上届中国建博会,飞宇门窗携旗下的锋景断桥系列参展,惊艳全场。锋景断桥系列产品是经过飞宇门窗的研发团队精心研制,同时由国内***大师亲自操刀设计,***的型材与精妙的设计创意结合,赋予了产品更高的性能优势。相较于传统同类产品,锋景断桥系列在隔音降噪、隔热保温、抗风抗压、水密性、气密性等各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是一款新型环保的偏高端线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该产品在展会上一经亮相,颇具***风采,深受消费者和观展商的青睐。

  

在2016年7月8日至11日的广州建博会上,飞宇门窗一定不会令人失望。届时飞宇门窗将以一种新的运营模式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与参展者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还将在展会上展示***研发的产品,展现飞宇门窗的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和观展商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