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11:22:33

7月7日—10日,2016 SINOCES在青岛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的主题,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约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参会参展,展会同期还举办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暨TRCC第五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首届中国3D打印节、第二届青岛-川崎机器人竞技大赛、“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等活动以及专业论坛,展会内容丰富,蕴含着***商机。

   

本届展会专门设立“智能家居展区”、“智能硬件及VR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和“创客展区”四大特色展区。谷歌、亚马逊、乐视、360等国内外互联网***,海尔、海信、澳柯玛、科沃斯等传统制造企业,硬蛋、72变、威腾网、智东西、极果等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创新性产业平台,PICO、黑晶、3Glasses等虚拟现实新锐以及微信、苏宁、HPE、3D智造等都悉数到场,涵盖消费电子产业的各个领域。时下最热的智能硬件及VR展区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通过现场体验,感受创新和智能给生活带来的颠覆性变化。本届大会邀请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西班牙、新加坡、韩国、哥伦比亚、台湾、欧盟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采购商到会,组织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国美在线、五星电器、飞牛网、当当网等国内知名采购商,亚马逊、三星电子等VIP采购商都将在展会期间抛出大单,SINOCES将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挖掘市场机会、推动创新孵化和实现共赢共荣的***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