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SINOCES线上线下齐发力 引领展会新风潮

来源:天极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11:32:57

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山东省人民***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协办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于7月7日-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SINOCES是经***批准的全国***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消费电子产业品牌展会,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助推器”作用。

  

2016年,SINOCES充分考虑到消费电子产业的特点及发展现状,把握消费电子领域新时期阶段发展的热点、难点,将再次升级本次展会的生态化办展品牌理念。本届博览会在“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主题的引领下,将继续突出“平台化”的办展方针,将全方位展示全球最***的智能技术及产品,并加大对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的聚合力度,致力于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融资、合作伙伴洽谈和交互创新的有效平台。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SINOCES在办展之初就建立并运用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会运营模式,实现网上展会与实体展会优势资源的互补。2016年SINOCES继续深化“互联网+”的办展方针,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打造虚实融合的网络化、社区化、一体化的实时互动平台。

  

同时,为全面展示业内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除了设立“智能家居展区”、“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和“创客展区”四大特色展区外,2016年SINOCES特别开设VR/AR特色展区,集中展现最前沿的VR技术与产品,推动VR技术的创新应用与发展。更重要的是,2016 SINOCES将再次举办中日机器人大赛,通过以“技”会友的方式,加强中日智能制造领域的切磋,为参展观众奉上一场趣味十足的科技竞赛。

  

鉴于每年参观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的观众之多,组委会为了规范观众参观流程,特在SINOCES***()与微信公众号(SINOCES-CN)同步开放观众注册版块,填写基本信息并成功提交后即完成观众登记,登记观众在特定通道获取观众胸卡即免费参观本届展会,体验一场豪华的消费电子行业盛宴。

  

对于参展观众来说,无论是前期在线上获知展会资讯、提前“尝鲜”,还是直接参观线下展会,2016 SINOCES的“生态化”办展理念都将为人们带来***的展会体验,打造互联网时代展会新模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