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今日开幕 电竞风潮席卷CCG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姚佳妍 时间:2016-07-07 13:19:46

***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2016)今日拉开帷幕。本届CCG总展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主展馆、CCG SP电竞馆和MAX同人馆三大主题馆。其中海外展馆面积超过40%。多款全球限定品、***品亮相CCG。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CG首度为电竞板块设立了分会馆,而占据世界家用游戏机市场三分之二 的Playstation与Xbox在推出大陆正式版主机之后,也将***于游戏展会上共同迎接中国玩家。


电竞板块首度单设分会馆


作为国内***动漫展会,每年的CCG都是漫迷们的一场狂欢。今年打响***炮的,是已于7月1日揭幕的CCG分会场火影忍者动画实景展。这个位于世博源五区下沉式广场的展览是大陆***日本火影忍者动画委员会授权的大型展会,已在动漫粉丝中掀起了一场“次元盛事”。展览在动画上做出一项突破性尝试——由日方授权、自主开发制作的2款12寸限定可动手办将全球***发行。现场展示的12寸“鸣人”和“佐助”,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人物造型都相当别致,将让广大粉丝们一睹为快。


不仅如此,今年的CCG在保留了原有的“专业化”“国际化”的同时,更***在2号展馆为大众追捧的电竞板块独设分会馆,G联赛十岁大趴、2016CPT(Capcom职业巡回赛)等赛事活动将引来国内***竞技玩家一战高下。


而为中国原创动漫界输送了大量人才的重量级动漫原创大赛——CCGEXPO新生力量大赛今年已举办至第三届,大赛中***的作品将亮相主展馆。


***高达模型沙盘亮眼


作为本次CCG看点之一,由专业二次元机甲类文化站点和高达游戏资料库“钢蛋侠”精心打造的国内***高达模型沙盘将连续五天在展会中展出。这个耗时两个月完成的巨大模型,除了有必须的设施、机体外,还在沙盘上设置了特殊的LED灯用以制造在昏暗环境下的光效,并内置电动装置,通电后部分设施能自动转动,让原本静态的沙盘焕发出饶有趣味的活力。


与此同时,《星球大战》1:1的战机模型、7米高敢达立像、集结了海内外优秀动画电影大片的CCGEXPO动画电影展映、挖掘二次元未来***舞见和女神舞姬的“花young年华”CCG宅舞大赛、集结全球宅舞达人的BilibiliDancing Festival宅舞大赛总决赛、cosplay届***赛事“生如夏花”、cosplay***精英赛等众多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依次***观众热情。而CCGMAX同人馆则云集了中国国内优秀的同人画手,一展目前国内民间动漫创作的盛景。


作为业内发展的风向标,本届CCG高峰论坛邀请到众多***巨擎深度透析、现场论道,从IP热潮、作品授权、动漫游戏电影化、泛娱乐化新技术发展等多维度探讨动漫游戏产业生态构建前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