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盛大开幕

来源:腾讯家居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14:40:34


“亚洲建材***展”——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8-11日举行,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高举创新环保的旗帜,为建材业树榜样,立标本,让节能环保是建筑材料发展的方向。本届展会将延续17届展会的辉煌成果,并凭借完整的展出题材、高端的合作架构、广泛的***影响力,以36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盘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 


承载17届辉煌成果,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不仅“专业”与“专注”,而且“综合”与“完整”。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呈现出强势的增长势头,展出规模、现场人气再创历史新高,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在当前“后展会”时代,关注展会,积极参展,成为获取市场信息的新途径。


本届广州建博会遵循“关联布局,方便采购”的原则,使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买家能在***时间搜集到重点关注的行业品牌、***产品、技术等资讯,充分实践“综合性与专业性”的发展理念。同时,到会观众结构的优化使展会的整体品质得以提高,更好地满足了参展商扩大内销、拓展市场的需求。 


关键词一:定制化、集成化 


近年来,国内建材行业“定制化”、“跨界风”发展如火如荼,各***争相亮相市场,从移动门到整体衣柜,再到全屋家具,单一的成品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化”俨然变成一种简单而时尚的生活需求。本届展会,除了为人熟悉的定制衣柜、定制橱柜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门窗、五金、卫浴、五金等产品也大放异彩,纷纷踏上定制化大道,以期借助广州建博会这一“兵家必争之地”同台竞技,“抢滩”市场。 


关键词二:智能化 


近年来,家居智能化扮演着引领潮流的角色。本届展会,衣柜企业推出触控式自动开门、指纹锁、密码锁柜门等;五金企业推出智慧住宅配套五金、主动安防门锁、新款抗菌触屏指纹锁等产品……,一系列智能化为家居注入科技新力量,尽显行业发展新风范。 


关键词三:绿色环保 


本届展会,主办方进一步推进展览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提高资源的利用与再生,大力倡导"绿色展会"理念,该理念涵盖绿色布展、绿色参展和绿色撤展等多方面。理念得到众多参展企业的认可,参展企业纷纷打“环保牌”、“低碳牌”,“零甲醛”材质、“零甲醛”涂装等环保工艺纷纷发布以期通过广州建博会这一行业高端平台优先占据市场先机。同时,展会现场也举办了多场倡导“绿色环保”的行业活动,积极承担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高素质到会买家增多,观众质量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广展吊顶行业许多家企业都在积极备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蓄势待发,向各行各业展示集成吊顶的真正实力!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