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博览会门票免费发放中,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14:48:00

1、秀·***企业首秀平台


近年来,中国建博会(广州)以";跨界、定制集成";的鲜明特色引领行业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将中国建博会(广州)视作其年度";首秀";的重要平台,在这个平台发布企业新产品、新战略、展示新设计和新技术,举办大型企业活动等。


2、联·“互联网+”时代来袭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并不是要颠覆,而是要思考融合。中国建博会作为行业的***者,不断构建实体、网站、移动“三位一体”的基本架构,为企业提供更为直接、有效、快速的宣传效果。

3、优·系统门窗展区扩容优化

自上届成功推出系统门窗及铝木门窗专馆,中国建博会(广州)门窗题材的整体档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16年展会将进一步扩充这一题材,将C区14.1、15.1馆两个馆作为专门的系统门窗展区。

6大展品类别·16大细分题材

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厨房、集成吊顶、木塑及木制品等);室内装饰(玻璃制品、石材、园艺等);门窗(铝合金门窗、系统门窗、木门等);卫浴;建筑装饰五金;机械(玻璃技术、机械、设备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