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大族激光将登陆CIOE 2016中国光博会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3 14:51:00

全球***规模、***和***性的光电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将于今年9月6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品范围涵盖光通信系统设备、光通信器件、光纤激光器与光纤传感器、光通信测试仪器等高新技术产品。

  

据悉,大族激光是国内基础工业装备及自动化的主要供应商、全球***的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大族激光将参展中国光博会(CIOE2016),借展会在光通信***的全球影响力,深度挖掘光通信行业巨大的市场商机。

  

据介绍,大族激光和中国光博会有许多共同之处,均有“全球之最”,均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均与高新技术产业相关,两者喜结姻缘,相得益彰,将为高新技术产业和通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