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今日闭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4 14:53:42

中国洗染行业***和***性的年度盛会——2016第十七届中国洗染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洗涤展”)于7月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今日(14日)闭幕。本届展会规模近20,000平方米,国内外卖家数量约达到15,000人。作为本年度中国洗染行业***的大型国际性会展商贸活动,本次共汇聚约400个中外参展品牌,分别来自美国、日本、英国、德国、荷兰、丹麦、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比利时、韩国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



洗染品牌汇聚 合力推进行业革新


自从2000年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举办,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与新之联展览公司联手打造的这一中国洗染行业品牌盛会成长至今,已走过了十六年。一直以来,中国洗涤展紧跟洗染市场的发展脉搏,以全球性的视野和专注的努力,推动洗染行业的快速发展。


概览行情,升级设备,拓展人脉,商贸交流——作为一个国际性的专业商贸平台,展会汇集了国内外洗涤行业***技术、设备、器材、原辅料、洗涤用品、皮革护理产品,以及洗衣店连锁***、租赁洗涤服务、洗衣厂房设计与建设等相关服务,知名参展品牌近400家。


本届展会参展的国内外***包括:Kannegiesser、Primus、Speed Queen、Unimac、Jensen、Unisec、MILNOR、Sankosha、BOWE、Dowper、Seitz、Kreussler、三爱、YAC、Multimatic、Hydro、Renzacci、Fenice、Anghinetti&Camptel、EVERSTRONG、新龙班纳、Valmet、Ebisu;香港其力行、台湾安洁利;海狮、威士、航星、绿洲、中施、托普利、澜美、美联电气、雅森、上海洁神、伊丽莎、三河洁神、承德华威、友邦、澳昊、艾兰洁、布兰奇、雄伟科技、华海智邦、深科泰达、雅朴、础润、日光、天津伟力、皇宇、百力仕、格利特、君萍、上进、优特、圣雪莲华、升金、芬尼奇、洁宝、中新伟业……



中国洗涤展不断往行业细分领域深入拓展,吸纳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加入,扶持行业新生力量,为洗染行业的跨界发展不断铺路。从数据来看,今年新增参展商数量占参展商总数近40%,较上海往届的比例有所提升。由此可见,在实体经济萎靡不振的今日,扎根服务领域的洗染行业却有着愈加蓬勃势头,更加说明了中国洗涤展对于行业发展有着敏感***的方向感,和基于庞大数据及长期观察分析而生的超前意识。


创新与蜕变  洗涤展紧跟行业脉搏


今年以来,经济增速逐步放缓。而在O2O的刺激下,消费者对衣物的清洗、修护与保养的需求被深度挖掘,市场一时风光***,引来大批资金流入洗涤O2O领域。而今风投热潮已过,O2O虽未从根本上颠覆行业,却成为行业升级进步的重要驱动力。


今年新增企业中,洗衣管理软件企业数量占了较大比例。***参展的国内外企业例如Laundry APP、优洗、全佳服等,主要产品有自助收发柜、在线收衣软件、洗衣工厂管理系统等智能化管理工具,可见洗衣市场的智能化已为大势所趋。毋庸置疑的是,“中央洗衣工厂+收衣店”的模式将呈现扩张趋势。


一如既往,设备展示是中国洗涤展的重头戏。不得不说,随着酒店布草的外包洗涤量增大,社区洗涤服务需求的增多,市场对布草洁净度要求的提高,使得社会中央洗涤工厂的集中化、节能化趋势日益明显。更有行业人士积极呼吁和推动布草洗涤统一标准的出台,以加强行业规范。这些都对上游洗涤设备的研发方向及技术革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展会现场各类设备竞争上游,精彩纷呈:大容量洗涤龙致力于智能化,能耗上更节水节电;干洗、水洗设备竞争白热化,市场产品类型多元且密集;后整理设备或以性价比打江山,或以细致贴心的创新产品为核心实力奠定***,买家各取所需;中央洗涤工厂建设所需设备的展示数量也在上升。


中国洗涤展组委会领导陪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参观2016洗涤展现场。  


与此同时,皮革护理类展商数量也大为增加。作为洗染行业的一个细分专业市场,皮革护理行业近年来可谓发展迅速。皮革护理从作为干洗店和高端品牌皮包门店的附属业务,逐渐走向了独立门店的专门专铺经营,皮革护理的设备及化料的专业化生产也日益增长。针对皮革护理领域,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第四届皮革护理技术产品展,为专业买家提供便捷的采购平台。 


此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公用纺织品洗涤展、洗衣连锁***展,四展联动,展览题材涵盖全行业上下游,独辟专区集中展示,便捷参观采购。从参展情况来看,实力型企业突出展示其整线优化与配套服务的优势;海外企业蓄力深耕,积极推动产品中国化;中小企业和新企业则专注展示单项设备与专利技术。


紧跟行业脉搏,既是中国洗涤展不断自我成长与完善的过程,更是一个展会如实反映行业发展的使命使然,当在繁荣中锐意向前、于危机中发现机遇,每一次的创新呈现,都是蜕变的喜悦。


精彩同期活动 将“展者”与“览者”深度互动


主办方为了促进“展者”与“览者”之间的深度互动与合作,同时用心策划“中***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展示”“中国洗染行业精英交流晚宴”“企业新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多项精彩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品牌和行业精英的聚合效应。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第三届中国洗染行业颁奖大典”通过表彰和弘扬为中国洗染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和企业,为行业树立***和榜样。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为了增强各省市洗衣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中国洗涤展组委会举办了首届“中***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展示”活动。这场中国洗涤服务领域大型实力展示活动得到了全国21个省市26家商协会的积极响应,一共推选了156家企业参与展示。中国洗涤展组委会为所有入选企业颁发了“中***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大奖”,获得了行业同仁的热烈反响。本次活动对我国洗染行业二十余年的发展进行了一次整体梳理和回顾,更全面地呈现了我国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中***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大奖授奖仪式 嘉宾合照


借力趋势发展,把握***商机。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云集国内外***、行业精英和洗涤专家,是中外洗染企业进行贸易洽谈、合作交流和品牌提升的***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