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顺网科技将在2016年ChinaJoyBTOC展区精彩亮相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4 16:30:13

2016年第十四届ChinaJoy展会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具有极高人气,历年来都吸引了无数玩家与游客驻足。


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的盛会,2016ChinaJoy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大会口号,并被赋予了全新定位:全球***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基于此,ChinaJoy将配合参展企业对“泛娱乐”领域的广泛关注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在以往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迎合产业发展大潮,引领数字娱乐潮流,展示高科技的数字娱乐产品,为广大受众提供更多、更好、更时尚的娱乐体验。


顺网科技近日确认参展2016ChinajoyBTOC,届时将携顺网游戏、顺网VR、火马电竞等重量级游戏产品于N3-01展位精彩亮相,欢迎各位朋友莅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