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CTE中国工具展引领工具产业新纪元

来源:中国刀具商务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4 16:43:20

由国机集团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和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四届上海国际切削工具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CTE中国工具展),将于2016年10月11-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同期举办CAGE上海国际磨具磨削技术加工展览会和CCME上海国际硬质合金博览会,2016上海国际工具产业高峰论坛。


CCTE中国工具展作为中国工具市场***的引领者,经过5年的厉兵秣马,已经为广大国内外主流企业所认可。本届CCTE中国工具展着眼于优化参展商广告经营资源,实现广告资源价值的***化、更好的服务于本届参展商,集***智精华,吸纳丰沛资源,发挥综合势能,充分彰显新媒体资源不同凡响的力量。

   

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提高客户忠诚度,扩大企业营销商机

  

吸收新客户的成本要远远超过保留现有客户所在的费用。企业如果通过提供超乎客户期望的可靠服务将争取到的客户转变为长期客户,那么商机无疑会大大增加。对企业而言,长期客户的另一项意义便是降低争取客户的费用以及销售和服务流程的简化。企业如能捕捉到任何与客户往来的信息,并提供给组织内的每个人,便能营造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

  

在对整个公司的数据进行集成之际,一个清晰的、360度的客户全貌与产品信息将使客户服务人员在价值链中得以提升,使其能够根据客户全貌信息确定***决策,而不必再咨询其他的部门或管理人员。在企业流程彼此融合的情况下,企业便有更灵敏的客户回应能力,这种回应能力必然会增进客户的忠诚度,同时使公司得以吸引新的客户并促进销售的增长。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促进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交流,协调客户服务资源,给客户做出最及时的反应。

  

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实现客户信息共享,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营销人员的工作是首先去寻找潜在客户,然后不断地向这些潜在客户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当对方产生了购买意向之后,销售人员便更加频繁地进行拜访,疏通关系,谈判价格,最后把合同签下来并执行合同。遗憾的是,在传统方式下,销售人员可能从此将这些极力争取到的客户遗忘掉,转头去寻找新的客户。由于公司营销人员在不断地变动,客户也在变动,一个营销人员本来已经接触过的客户可能会被其他营销人员当作新客户来对待,而重复上述的销售周期。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仅浪费了公司的财力和物力,而且不利于客户关系的维护。在现代市场经济中,营销人员将客户信息量作为私人信息的做法不利于企业改善客户服务。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对工具行业的数据进行集成,使得客户信息得以共享,从而使所有员工能拥有更多的潜力来更有效地利用与客户的交流。

 

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组织变革,全面提高企业运作能力

  

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在促进企业信息化的同时,也带来了企业内部重组,企业组织日益扁平化以适应信息系统的应用和发展。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从企业组织和流程管理经历了一次次的变革,其目的都是以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增强竞争优势,促进企业发展。


此次CCTE中国工具展必将助力其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进而引领工具行业新纪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