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三届中国(长春) 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开幕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孙娇杨 时间:2016-07-15 14:27:27


为期10天的第十三届长春汽博会于今日正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以“智能汽车 改变生活”为主题的本届汽博会“新意”十足,不拼豪气,新能源、新动力、新下线、新智能汽车将成为主角。137个汽车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展出车辆超过1300台。本届汽博会还将突破传统展示理念,开通全景网上展厅,打造***落幕的汽博会。

  

上一届长春汽博会以“品牌入场式”代替了“开幕式”,这一创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汽博会组委会本着节俭、热烈的原则,仍以参展品牌入场式的形式拉开展会的大幕。同时,本届汽博会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摄影大赛在展会现场设立汽博会摄影大赛暨汽博会文化回顾展区,展示历届汽博会精彩瞬间,传递车城人爱车、懂车、欣赏车的真实情怀;首届北方汽车行业“新趋势汽车创新发展”高端峰会及互联网汽车论坛,邀请了科技、互联网、汽车、交通、运输等部门行业重量级人物参加,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商业模式及对北方地区的经济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