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汽博会公众日人气爆棚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宋 莉 刘鹏璐 时间:2016-07-18 11:00:02

各大车商用精彩的活动吸引人们眼球


汽博会上观展人群


本届长春汽博会自15日开展以来,参观人数屡创新高。17日,汽博会迎来***公众日,人们纷纷拥入展馆,***的人气再次体现出长春汽博会的巨大吸引力。

  

虽然汽博会的参观时间从每天9时开始,但很多市民早早就到了。17日,来自辽源的王先生一大早就赶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他说本来3月份就想买辆车,得知汽博会上买车会有优惠,就等到了现在。在汽博会上逛了一圈,两个小时后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汽车,而且还优惠了两万多元。

  

汽博会上,像王先生一样有收获的人还真不少,无论是看车的、买车的,离开时都是满满的收获。在参观者中,还有许多老一汽人,他们每年都会参观汽博会,除了爱车,他们更有着浓浓的汽车情怀。汽博会也是小朋友们的节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汹涌的人潮中,经常能看见不少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的手穿梭在各个展位中。

  

特意从扶余赶来的郝先生,趁着休息日带着4岁的儿子来逛车展,郝先生告诉记者,小家伙可是超级汽车发烧友,平时对路上的汽车品牌非常感兴趣,日积月累已经认识了很多车标。

  

来参观的市民并非只有长春人,大量的吉B、吉C、吉D、吉F、吉H,甚至辽A、辽D车也出现在停车场,彰显了长春汽博会在东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也可以看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汽车企业选择在这个展会上举办东北地区新车***仪式。

  

“购车的人可真多,这三天,仅别克凯越就卖出去30多辆。”销售顾问金银哲兴奋地对记者说。不仅如此,豪车的销量也十分可观,16日上午,玛莎拉蒂Levante首款suv车型便销售出3台,***起价99.8万元。销售经理高兴地告诉记者:“本届车展,购车者的热情真是太高了,16日当天意向客户就达到了60组,相信过两天还会陆续有成交。”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