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ELEXCON电子展 8月开启年度盛事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刘虹辰 时间:2016-07-19 14:35:38


电子行业的年度盛事即将在深圳开启,近500家电子行业***将携从元器件到系统、从设计到制造,应用于电子、汽车、医疗、物联网、智能家居、新能源等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亮相于8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办的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IEE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电子技术成产业创新基石


据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介绍,深圳不仅是创新之都,也是全球电子产品制造基地,更是创业热土。近年来,电子产品从手机到汽车、从医疗到交通、从住宅到工业,几乎所有的创新升级都源于核心关键元器件、嵌入式系统和制造工艺的技术创新。ELEXCON电子展即是展示行业风向标的***大展,今年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与IEE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联合举办,展出内容将更加丰富完整。


“在展会现场,从肉眼几乎不可见的微型元器件到庞大的工业机器人,从随身携带的手机到后端的通信设备、到物联网,从电动车、汽车到轨道交通甚至航空航天,从小型电动工具到工业机器人乃至成套装备都将集中亮相。”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介绍,移动终端、智能家居、汽车、工业、物联网等行业应用将成为热点,如汽车相关的安全驾驶、通讯导航、汽车视觉与影像、车用照明、信息娱乐和舒适环保技术等将是展会主要内容之一。


今年ELEXCON与IEE联合展出之后,在现场既可以看到各种应用于工业设备的元器件、传感器、控制器、板卡、嵌入式系统,又可以看到大量用于电子制造的点胶、焊接、测试、搬运、涂装设备。


国际原厂与国内***齐聚


据介绍,今年将在展会亮相的近500家企业中,约1/3为跨国公司,100多家全球技术***的国际企业将同台展示,涵括松下电器、恩智浦、罗姆半导体、TDK、京瓷、村田制作所、三菱电机、汉高、戈尔、福禄克、NI、诺信、ABB等电子元器件、材料与制造设备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在300多家中国本土参展商中,也不乏芯导、风华高科、宇阳科技、顺络电子、三环集团、厦门宏发、江波龙、新纶科技、大族集团等***。


而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和嵌入式系统展今年的联手,将提供更完整的产业链展示和“一站式”的采购交流平台,在展会中,既可以观摩国际原厂展出的业内***、产品与方案,也可以找到国内***带来的各种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技术及替代解决方案,“即使是创业的小微企业团队也能从中找到更多分销代理企业提供的特别政策支持。”展会期间举行的第三届华南汽车电子高峰论坛、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第四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第十三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等将邀请近百名***大咖登台分享观点,同期还将组织多场电子圈沙龙,就智能音箱、无线充电、创新企业的采购管理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人自己的国际化电子展


据悉,***展会多是国外展览品牌,而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则完全是深圳本土培育成长起来的会展品牌。据了解,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的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见证了深圳电子行业一次次洗牌和行业新贵的崛起,也见证了每一轮的热点变迁和新兴市场的爆发。目前,全球电子行业又进入加速洗牌阶段,今年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上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又将 “孕育”着未来几年电子行业的创新创业热点。


“经过多年成长,现在展会展出的电子核心元器件包罗万象,高端制造工艺新颖独特,可以为各行各业提供持续发展、不断创新的原动力,所以能吸引更多行业的精英前来参观,互相交流***的热点技术和创新创业方向。”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创新创业大本营,深圳拥有从软硬件技术、OEM/ODM、供应链到人才、资金的积累和储备,更拥有打破现状勇于追求的精神气质,而ELEXCON电子展展示创新技术形态,为崇尚高端制造工艺的电子企业提供最接地气的新技术和新方案,有助于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在新一轮变革中孕育出未来的***企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