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两博会"9月新疆开幕 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9 14:45:31

九月的新疆景色优美、气候宜人,9月2日至5日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16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博会)”,捷报体育论坛将作为“两博会”系列活动同期举行。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在今年的体博会召开的同时,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也将同时同地举办,这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践行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


本届展览总面积将达到8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单位将逾400家。博览会前后还将举行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捷报体育论坛、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体育旅游发展创投论坛、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等。


今年的“两博会”运营采取***支持、专业策划、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为保障本届展会更好的市场化运作,中国专业体育营销公司欧迅体育将参与其中,成为本届“两博会”的合作运营商,为展会提供商务开发、市场推广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