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天津海博会招展接近尾声 三百余家企业争先报名参展

来源:天津海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1 10:48:33

2016 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天津“海博会”),英文简称“CIOPE 2016 ”,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海博会”依托滨海新区,以“推动海洋经济创新发,促进海工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招展初期即引起***广泛关注,企业参展热情高涨,短短三个月已有超过三百家企业报名参展, 参展企业涉及海洋工程装备、海洋工程配套技术装备和服务设施、海洋工程模块设计和建造、港口机械、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服务、海洋生物科技、医药产品及海洋食品等领域,将带来本行业大型装备和设备、器材及其相关技术的***成果,同时有十多家无人机企业***亮相本届展会,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展会由展览展示、交流贸易、行业高峰论坛和大型签约活动四部分组成,展会既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博览会,又将这一博览会与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有机结合,形成集装备制造、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制造业服务化新模式。

  

中国海工产业正在逐步提升设计自主化的水平,不断加强产业标准和规范的建设,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制造、技术服务企业正在快速成长。同时,中国还将充分利用船舶工业和石油装备制造业已经形成的较为完备的技术体系、制造体系和配套供应体系,抓住全球海洋资源勘探开发日益增长的装备需求契机,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形成设计、制造、金融、物流、技术服务的全产业融合发展,以实现中国海洋工程装备产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