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凝聚合力打造“精彩汽博”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宋 莉 刘鹏璐 时间:2016-07-22 14:26:07

7月,炎炎夏日,挡不住人们参观长春汽博会的脚步。卫生、食药监、通信、市容环卫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辛劳付出,为汽博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市容环卫:

  

引导小商贩规定区域经营

  

展会开幕以来,每天7时,市容环卫执法人员全部到岗,顶着烈日高温,采取***设岗与车辆巡查、徒步清理与集中规范、全面督导与合理调度的方式,加强各责任区执法保障。每年北海路沿线是占道经营的易发多发区,今年,市市容环卫局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加强执法力量,对违规占道商贩耐心说服规劝,帮助引导其到规定区域经营,有效保障展会市容秩序。据统计,市容环卫部门每天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20余台。

  

食药监:

  

无缝隙监管确保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为***参加展会人员饮健康水、吃放心饭,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快速检验设备对食品进行严格检测。不仅对配餐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还做到了“原料可追溯、加工可控制、运输可监控、饮食保安全”的无缝隙监管。

  

通信:

  

保障展会通信畅通

  

展会开幕前,为避免与展会布展冲突,影响布展进度,省通信管理局应急通信工作人员将应急通信基站车辆停放、通信资源引入、数据配置、应急通信基站开通等工作全部安排在夜间进行。

  

展会期间,省通信管理局抽调各基础电信企业骨干技术力量,组成展会现场通信保障小组,派驻专人驻守,对会展中心周边通信设施进行巡检,对各展馆和公共活动区域通信网络进行监控测试,保障展会通信安全畅通。

  

卫生:

  

针对性部署医疗服务

  

由于今年展会期间气温较往年偏高,针对这一情况,市卫计委对医疗保障工作做出相应调整,除现场安排了一组救护车与一组医护人员驻会外,还增加安排市急救中心经开及新城分站两台救护车随时待命,准备增援;同时,确定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为***医院,为展会开辟专用医疗绿色通道,并选派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务人员担任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