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42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珠海航展 奥地利***组团参展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晓 王瑶 胡明 时间:2016-07-25 12:24:36

第十一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下称“中国航展”)将于11月1日—6日在珠海举行。7月24日,本届中国航展迎来***100天,珠海市航展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中国航展的***情况与创新举措,笔者获悉,本届中国航展吸引了42个国家和地区共700余家参展商,其中境外展商比例为45%左右;参展飞机预计约130架,中国空军将有60多个型号900多件现役武器装备参展;首设地面装备动态演示,10多个型号地面装备每天将进行两场现场演示。

   

招商招展

  

境外展商比例达45%

  

奥地利***组团参展

  

从展览规模来看,本届中国航展将投入使用航空航天馆和兵器馆两个固定展馆,一个临时篷房展馆,总展馆面积约8.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4.2%;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飞机130架左右,苏35、空客A350等明星机型也在邀请之列。

  

42个国家和地区共700余家参展商将参展,其中境外展商比例为45%左右。除俄罗斯、乌克兰、法国、捷克、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展团外,奥地利***组织国家展团参展,荷兰和新西兰国家展团将重返中国航展。

  

最引人瞩目的是,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空军将有60多个型号900多件武器装备参展,包括飞机、雷达、导弹等现役装备。

  

***企业参展也取得新突破。除核和船舶外,国内12家***企业已有8家参展。其中,今年年初新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将***参展,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也***以集团名义参展。

  

此外,在促进中外交流和商贸合作上,目前主办方已邀请近100个外军代表团,涵盖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地区国家。

   

动态演示

  

首设地面装备动态演示

  

可看装甲坦克翻越垂直墙

  

“陆空”全方位动态演示成为本届中国航展的***亮点。今年主办方在航展中心P2停车场开辟近7万平方米场地,***增加地面装备动态演示环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等单位将派出装甲坦克、防务型突击车、越野车等10多个型号军民用装备,进行跨壕沟、翻越垂直墙、过沙土路、过搓板路、趟水池等多种现场动态演示。

  

珠海市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全丽介绍,该演示每天设两场,每场半小时,每场观众控制在1000人左右,专业日期间并未计划公开售票,主要面向各国军贸代表团。“公众日期间,针对想到现场观看的观众,我们计划实行网上***预约观看。另外,航展中心内也将设两大直播屏幕,现场直播演示内容”。

   

展览布局

  

新建主展馆9月交付使用

  

本届航展共设11个展厅

  

据悉,本届中国航展新建主展馆长550米,宽120米,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9051平方米,高度为26米,室内净高为15米,预计9月交付使用。该新展馆展览设施齐全,投入使用后将***改善展览环境,能够展示大型飞机;同时,加固了地面承重和吊点,确保重型装备的展览安全和效果,满足航展现代展览功能需要。

  

在室内展览布局上,本届中国航展共设11个展厅。其中,新建主展馆中文名为航空航天馆、英文名为国际馆,包含7个展厅,将安排中国航天工业集团、中国商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民用航空局等部分主办、协办单位参展,以及国内外重要公司、国家展团、民企等展览展示。

   

组织服务

  

开设微信售票平台

  

8月可上网抢优惠票

  

据介绍,今年中国航展主办方***启用全新票务管理系统,新开设“珠海航展官方售票平台”(***、微信),并取消现场售票。

  

主办方将对公众日(11月4日至6日)门票实行***发售,每日持票进场人数不超8万人。同时,与往届的通票不同,今年所有门票只限在***日期入场一次有效,每天设个人票、长者学生儿童票、团队票三类票种。

  

据悉,“珠海航展官方售票平台”(***、微信)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供消费者注册购票。主办方还将在8月11日、18日、25日分三次推出“***抢票”优惠活动,广大观众可以通过官方平台参与。

  

此外,门票将通过官方售票平台和代理商销售渠道(网点)以预售方式销售。

  

■链接

  

航展期间“金砖五国”航天机构会议将举行

  

除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外,***科技工业局还将“航天6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纳入本届中国航展,组织召开“金砖五国”航天机构会议,并邀请有关国家的国际航空航天机构和高级代表参加。

  

同时,本届中国航展将力争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和项目布局上取得更大突破。航展期间,珠海拟举办中国航空航天业投融资大会,开展军民融合和无人机两大主题论坛,并举行重大项目签约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