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珠海航展英国红箭表演队或参演 首增一特殊环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5 12:26:26

图为英国“红箭”飞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今年11月1日-6日在珠海举行。24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航展***增加防务装备地面动态演示环节。

  

“今年防务展品比例将大幅提高”,据珠海市会展局局长周作德介绍,今年中国***企业将有8家参展,中国空军将有60多个型号900多件武器装备参展,展出包括飞机、雷达、导弹等现役装备。此外,本届航展在航展中心P2停车场开辟了近7万平方米的动态演示区,***增加防务装备地面动态演示环节,届时将有装甲坦克、防务型突击车、越野车等10多型号军民用装备现场动态演示。

  

据航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航展将投入使用航空航天馆和兵器馆两个固定展馆,一个临时篷房展馆,总展馆面积约为82,000平方米,同比上届66,000平方米,增长24.2%;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飞机130架左右,参加国家和地区42个,国内外参展商7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比例占45%左右。除俄罗斯、乌克兰、法国、捷克、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展团外,奥地利***组织国家展团参加中国航展,荷兰和新西兰国家展团将重返中国航展。

  

航展组委会透露,俄罗斯空军“勇士”、“雨燕”混合编队基本确定前来参展。届时它们将和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献技,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的视觉享受。

  

此外,英国驻中国大使馆空军武官日前随同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RAFAT)先遣组来珠海市进行实地勘察。珠海市会展集团总经理苏全丽表示,“红箭”飞行表演队来珠海参演一旦获得英国***批准,这将是中国航展在欧美核心国家飞行表演队邀请方面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