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古镇灯博会荣获UFI认证,国际化灯饰盛会全面升级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5 14:19:14

十八载同行,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不遗余力服务灯饰照明行业,致力构建一站式高效的行业交流贸易平台。本届古镇灯博会将携服务灯饰照明产业链上下游的“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及“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览会”全新亮相。三大展会多重联动,于2016年10月22-26日再度于中山古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将以外销为主,兼并内销,秉承灯饰人创新精神,带动业者用新思维探索照明,助力进出口灯饰贸易,携手推动行业革新。

  

作为灯都古镇的一张烫金名片,接轨国际灯饰市场的重要窗口,古镇灯博会17届以来,共累计接近8万海外商客前来观展,一直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及参展品牌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加古镇以至中国的灯饰出口交易额,激发了灯饰行业海外市场潜力。经统计表明,2015年灯博会秋季展共吸引了112个国家和地区的68194名采购商入场,其中含海外买家3419人,逾越9成海外买家对展会质量及规模表示满意。古镇灯博会见证了中国灯饰照明行业不断占领世界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引领了无数中国照明企业以质量为核心驱动,迈步走向国际的最前沿。

  

  

2015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盛况

  

日前,古镇灯博会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 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的认证,成为正式会员。据悉,UFI是全球公认的***展览业组织,于192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现于法国巴黎、中国香港、非洲沙迦设有办事处。目前,UFI拥有83个国家与地区超690个会员组织,涵盖全球各领域的***展会和***,每年举办超过4500个国际展览。UFI认证审核堪称苛刻,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及复杂的审核程序,被视为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迄今为止,我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约100个展会通过UFI认证。古镇灯博会的顺利加入,是一种品质和标准的象征,标志着灯博会得到国际展会行业中得到肯定,并跻身全球***国际展会行列。

  

  

加入UFI后,古镇灯博会的全球推广将更高效,更有利于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企业商户深入了解相关资讯。古镇灯博会将全面***知名展会机构的各类经验,以古镇、中国灯饰市场为基点,实事求是,吸收***展会优点的同时,融合自身特点,打造富有当地特色的***展会;并将与全球***展会机构深入合作交流,共享合作资源,引国际灯饰潮流力量进驻,进一步促进中国灯饰贸易发展。

  

正如古镇灯博会承办方——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健研所言:“虽然目前灯博会***的难点是如何吸引更多的海外展商前来参展,但我们成功加入UFI,证明灯博会的办展实力及展会效果是不容置疑的,我们也正借助UFI平台,不断深挖外国的市场,专攻宣传海外市场,并与国外灯饰人组织加深交流,加强合作。我们希望并肯定灯博会能突破这一难点。”

  

随着古镇灯博会的不断完善和成熟,2016年度的展会将更加关注对海外专业观众的服务,使海外专业观众在采购、观展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展会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更加专业的服务。本届古镇灯博会为海外观众专设签证、酒店预定、机场接送等贴心服务,并在展会现场设置海外买家休息区、提供免费午餐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灯博会将进一步扩大海外买家采购会的规模,高效促进展会交易。


 

***彰显品质,古镇灯博会将秉持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宗旨,继续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商贸平台,整合中国***的灯饰集群——灯都古镇的******面的客商数据库,并与各行业商会、全球展览会、***媒体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洞悉中国灯饰的市场与经商环境,致力打造***展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