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欢迎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才企传媒 时间:2016-07-25 15:55:22

2016年7月21日,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的严格审核,成为联盟大家庭的一员。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授牌仪式,将于2016年12月上旬在SR SHOW(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上同期举行。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


科沃斯是全球服务机器人***品牌,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8大销售区域开设了600家门店,在美国、德国、日本均设有海外分公司。科沃斯拥有家用机器人和商用机器人两大市场业务,其中,家用机器人已在为全球3500万家庭提供清洁和家居管理服务,年销售量近300万台,***全球第二。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拥有交互服务机器人和清洁服务机器人两大产品系列,交互服务机器人旺宝为人形机器人,基于人工智能、云和大数据技术,可为金融、零售、养老、政务等垂直行业提供定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旺宝目前在国内银行业市场占已比稳居***。清洁服务机器人锐宝是科沃斯清洁事业在商用市场的延伸,它配置了***的交替式真空吸附技术,能够实现45度~65度半垂直环境中大面积、长时间的智能清洁,并已在国内外多个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18年的发展让科沃斯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并始终在服务机器人行业保持***和前瞻视角。现在,***的科沃斯机器人终端每天都在与人发生交互,并从过去单一的家庭清洁指令类交互演为人们生活、工作多场景下的复杂多元交互,这些来自于家庭场景以及各垂直行业的交互正在诞生海量***值数据,为应对这些数据应用需求,科沃斯又适时推出云与大数据战略,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及应用。基于机器人终端+行业/场景应用+大数据的战略规划,科沃斯用机器人构建了一个想象空间***的物联网生态圈,未来,在不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体验的同时,还将重塑产业链新价值。

 

锐宝——清洁服务机器人

 

科沃斯清洁服务机器人锐宝可以实现自动升降式滚刷高速清扫,高效无刷电机强劲吸尘,吹、扫、吸同步完成,从而去除太阳能电池板***表面积的积尘,节约水资源与人力成本。同时锐宝还能够自动清洁、探测边界、转弯,自主跨越***3cm的间隙。前后独立吸盘设计,内置双真空泵,可安全地吸附在***安装角度达65°的太阳能电池板上。一名工作人员可以通过APP管理10-12台锐宝机器人,清洁效***,有效提升了光伏发电的效益。

 


大夏天的,把户外清扫太阳能电池板这件苦差交给锐宝,工作人员只要手拿APP,就能一边凉快去了~

 

旺宝——交互服务机器人

 

旺宝是科沃斯研发的一款交互服务机器人,实现了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进入实际商用的变革,能为企业、***及其它公共机构提供机器人服务。旺宝有着***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呈现丰富多变的表情和话术,建立起奇幻的机器人交流场景,实现人工做不到的多媒体营销及获客,也能替代获辅助人工做咨询、分流、及导购的工作,实现人力向更高端工作的转移,做到机器人以人为本。


尽职、专业一直是旺宝永恒的信条

 

锐宝和旺宝是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强大研发创新实力的落地体现,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也是科沃斯的核心竞争力,这使得其能够保持产品和服务的市场***,从而引领我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加入***组织--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是对联盟一直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开展工作成果的认可。未来,科沃斯商用机器人也将在联盟这个平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联盟在,一起走~

 

至此,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已吸纳包括新松、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哈工大机器人、思岚科技、深圳悉罗机器人等近百家***最有实力的企业为成员单位。未来联盟将致力于促进各成员之间深入交流与合作,共谋互利双赢、多赢,以切实推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