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旅游产业博览会天津将开幕 700旅企将赴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冯亚涛 时间:2016-07-26 11:29:57

记者从近日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将以充分展示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旅游休闲新方式、新业态,积极促进旅游产品交易和市场对接为核心,包括展示游轮游艇、通用飞机、房车露营生活新方式,体育旅游户外产品、国际旅游商品、旅游线路和产品交易等。总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6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已有北京、河北、山西、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等25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商确认参展;国际旅游展区,已有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法国、俄罗斯、越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展;“***”国际商品展区,展示“***”沿线国家旅游产品及旅游商品并进行现场销售。已有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尼泊尔、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越南等近20家国际旅游商品企业确定参展;邮轮游艇、通用航空及房车展区,已确认皇家加勒比、一洋游艇俱乐部、***游艇俱乐部、艾威房车、中天房车、太平洋房车等多家国际国内房车公司等确认或意向参展;汽车露营地及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展区,确认参展面积4000平方米,已完成招展80%;旅行社、酒店产品交易展区,已有丽兹卡尔顿、假日、喜来登等品牌酒店,凯撒国际旅行社、众信国际旅行社等30余家旅游企业确定参展。

  

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还将组织多项活动,包括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发展研讨会、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博览会专项活动等。

  

截至目前,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预计达到参展企业700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的展会规模。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到130余万人次,展会交易额达150亿元,签约项目达1100多项,受到旅游***的赞誉。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和旅游商品,积极推进体旅融合,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有效促进旅游产业区域联合及国际合作,提升中国旅游产业和天津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天津建设旅游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地和旅游装备产业基地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