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百家***国际展商聚焦ChinaJoy展会

来源:东方网 作者:俞静斐 时间:2016-07-27 11:35:32

明日,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EA、暴雪等海外知名游戏展商将大规模出展。上百家***实力的国际展商都租赁了超大展位来向中国玩家展示他们的***产品及技术。

  

汉威恒信市场总监王晶介绍到:本届展会的海外展商***云集、展位面积也不断升级。例如微软、索尼、EA、暴雪、万代南梦宫、Ubisoft、NVIDIA、Intel、AMD等国际厂商更是对中国游戏市场表现出了***的兴趣和关注,并纷纷借助ChinaJoy展会平台进入中国,寻求和开辟中国游戏和家庭数字娱乐产业新的市场机遇。

  

本届ChinaJoy的各项同期会议共邀请了数十位海外游戏制作人。这些重量级的大师,平时鲜有机会能与他们面对面接触。此次他们将在ChinaJoy的各项主题峰会上,带来***、***的作品与游戏制作心得、经验,与现场的广大业内人士进行深度交流。

  

今年,ChinaJoy尤为注重品牌自身在海外的宣传推广。此前,在纽约时代广场还投放了户外大屏广告,向全世界证明了ChinaJoy作为世界***泛娱乐展会品牌所具有的全球性资源整合能力,同时彰显了中国泛娱乐产业的强大底蕴和***生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