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将开幕 多名偶像级嘉宾将亲临现场

来源:腾讯大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7 16:34:17


第八届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沈阳)创意创业博览会将于8月5日-9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目前已有15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的动漫企业、机构参展,全国八大分赛区的动漫代表、团体共计200余人确认亲临沈阳参赛,本届展会的品质程度、影响力将再创新高。


本届博览会共计邀请了国内知名漫画家、Coser、唱见、舞见四十余人,国际***的唱见、舞见五人;特邀的五位国际日本人气嘉宾Piko、阿尔法、猫耳双子、Melo将***来到东北,于8月7日、8日为东北及周边城市的漫迷奉献精彩的Livehouse表演;***漫画家慕容引刀、丁一晨,杭州304文化旗下的人气嘉宾扶苏、冰俏,新选组成员润润、徐言雨、瑶瑶子,黑天工作室的小羽、菜菜,翊次元文化的吕布、神父、飘凌,染色工作室的竿竿、猫爷、少少、番白等国内知名动漫偶像级嘉宾都将亲临现场,与漫迷和市民进行互动和签售。本届博览会通过与翊次元工作室合作,联合打造展会形象***人,亲手打造明星效应,利用展会优势拓展动漫会展新兴元素,驱动行业智慧型成长。


为使本届博览会的各项赛事达到国内***的专业水准,本届博览会“金鼎杯”Cosplay精英赛已开辟了黑龙江、吉林、辽宁、中西部、华东、河南、河北、江苏等八个省会城市分赛区,直接参赛社团300余个,参与人数近2万人,将于博览会期间展开全国总决赛的***对决;博览会与知名网站“Cosplay·La”合作,联合举办了“金鼎杯”Cosplay平面咖秀赛事,全国参赛作品共计3000余幅,辐射影响人数近10万人;同时展会期间博览会与“腾讯动漫星漫奖”、“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超能部”展开深度合作,将当下最热门的“宅舞赛”、“双人赛”、“宅歌赛”纳入总决赛,共计70支团队,5700多人参赛,让漫迷每天都能欣赏到高水平的COS赛事,参与到各具特色的COS娱乐活动之中。


博览会力争让漫迷和市民在沈阳就可漫游全国动漫世界,***的“机器猫”、“孙悟空”等动漫形象将出现在哆啦A梦、龙珠展位上,***桌游“万字牌”、“赛尔号”等系列活动将在孩之宝与棋飞翔展位上展开;“艾漫”将携带国内***版权的“全职高手”、“熊熊遇见你”***周边产品参展,而“暴走漫画”、“次元仓”、“天闻角川”、“漫之町”也将携带众多的限定版动漫手办、原创动漫周边产品参展。


为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力,让社会大众更好地参与、了解动漫产业的发展,展览现场还将举办“Cosplay盛装行”、“电子竞技大赛”、“金鼎杯”绘心·筑梦动漫原创作品大赛、“LOGO再创作”等十余项系列活动,其中“电子竞技大赛”包含“守望先锋挑战赛”、“ESCC英雄联盟”辽宁省分站赛及“炉石传说”挑战赛等精彩活动;超人气的“日本、韩国、香港、台湾动漫嘉宾粉丝见面会”、“***漫画家签名握手会”将贯穿整个展会,五天不同的签售嘉宾,让东北的漫迷***享受到国际漫展的乐趣。

  

此外,博览会***引入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创新大赛。同时,还将举办“创意创业”博览会沈北校园行活动,包括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微主题摄影大赛、众创空间创意创业天使投资会、创新头脑风暴会、校园动漫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辽宁省文化厅和沈阳市***主办,将以“***玩的漫展,强势回归!创意来袭!”为主题,***“务实、节俭、文明、高效”的办展理念,坚持“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围绕“会展、商务、赛事、创新、创业”五大版块,共计举办20余项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