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亮点多多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胡石平 时间:2016-07-28 10:38:58

2016***8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于近日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落下帷幕,本届建博会展出规模达38万平方米,超过2400家企业展出,来自国内外82万人次专业人士到会。云浮市有招商需求的部分人造石企业及石材制品企业亮相建博会,有不少石材人前去观摩建博会。

  

作为中国规模***、最有影响的建材博览会,本届展会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再添五大亮点:

  

亮点一:发布***LOGO标识,巩固展会全新定位。展会期间举行了中国建博会***LOGO标识揭幕仪式。新LOGO标识以时尚、简约、友好的图形和字母更好地顺应了行业发展态势,借此展示中国建博会“***企业首秀平台”的全新定位和形象。

  

亮点二:***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规模跃居全球同类展会***。本届展会***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作为D区,集中展示木门及整木家装、墅装定制和设计家装公司。在当前我国经济环境复杂严峻、展览行业处于“展能过剩”的情况下,本届展会逆势增长,规模较上届增长近4万平方米,跃居全球同类型展会***。

  

亮点三:***设立四大特色主题,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展会***设立“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特色主题,并结合优势宣传资源进行全面推广,得到参展企业认可的同时,亦引领了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

  

亮点四:积极支持企业到展办会,会议论坛量更多质更高。本届展会在场地设备租赁、人员配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全方位支持企业到展办会。展会期间,众多品牌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淘宝网、韩国板材协会等,围绕新品发布、行业热点、高端设计、互联网、智能家居等主题,举办了50多场高品质会议论坛,共同为建筑装饰行业把脉。

  

亮点五:展会服务不断改进,现场管理更趋规范。本届展会***推出关注微信公众号自助登记,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场的便捷服务,同时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和现场资料派发、广告宣传活动的管理,为展商营造良好的商贸洽谈环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