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拉开帷幕

来源:中华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8 15:54:12

7月的北京是炎热的,但有这么一个展览会让本来就很炎热的天气再升升温!7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2016第二届北京电子烟***、分销、体验展览会(简称北京电子烟展会)”。这是中国健康产业践行烟草文化和烟草转型的有益尝试。

                                             


说到电子烟,可能已经有很多朋友听说或者在体验了,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身边或多或少的会有不少烟民,传统的香烟不仅对个人的健康不利而且对周围的人也受到波及。此时电子烟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当前在欧美已经很是流行了,其中不乏一些政客和影视圈的大咖。为了让国内朋友们也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电子烟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如期举行,给我们提供这个体验交流的平台。



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英文简称VAPECHINAEXPO)是中国专注电子烟及其周边产品的专业展览会。VAPECHINAEXPO 宗旨是推广高端电子烟品牌、加强烟民对电子烟的认知、为电子烟企业开辟分销渠道及***代理搭建一个***平台。让我们认识电子烟,走进电子烟,爱上电子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其中涵盖电子烟全球高端***,烟油全球***,比如康尔、思格雷、吉瑞、亿海电子、UD、COV、Provape 、VaporShark、特维普、阿米哥、斯宝帝等国内外***品牌。展出面积达到8300平方米。



在这里,2016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给了你更多的选择。你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电子烟品牌,造型别致而优雅;清澈的烟油在灯光的折射下显得炫目而迷人。你可以看到来自远方的人们各具创意,纯白的烟雾在他们口中变成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或造型。在这里,我们不再有距离,电子烟成了沟通我们心灵的最直接的桥梁。


2016第二届北京电子烟展会,我们一起见证!


今年的“电子烟展会”营运采取***支持、专业策划、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为保障本届展会更好的市场化运作,线上线下各大媒体届时会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