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再添虎翼—焦师门联盟携手中***菜食材节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9 10:48:30

焦师门联盟将作为协办单位助力2016中***菜食材节,届时将组成焦师门联盟展区向餐饮食材同仁,展示“徽菜掌门”风采,焦师门联盟所展出品类包括:创新徽菜、餐饮食材、调理冻品、食材配送、酒店用品、厨房设备,酒店管理等多类进行展出展示。届时焦福成大师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合作中***菜食材节将与焦师门联盟就徽菜创新与弘扬,餐饮食材展示订购于一体,共同打造安徽地区***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促进徽菜与各大菜系的交流,加速安徽餐饮食材行业与全国各地同行业的合作往来。


 

2016中***菜食材节原为“中***菜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2015年第四届中***菜博览会被国家商务部列为“2015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并同时被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列入省直重点宣传项目之一,是迄今安徽省协会商会***入选项目。


2016中***菜食材节将继续以营造行业发展氛围,探索行业发展趋势,激发行业市场活力,促进菜式传承与创新,弘扬饮食文化,引导产业链发展,以理念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等,建设餐饮行业新常态。



本届展会将与(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合肥英奇会展有限公司联袂举办,好博塔苏斯作为中英合资的专业展览公司,今年3月成功承办了武汉地区“中国食材电商节”,中国食材电商节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米,参展商800家,专业观众达到37659人,凭借良好的效果,获得参展商与专业采购商的一直认可,本届徽菜食材节好博塔苏斯将继续以专业的展会营销推广、平台搭建、数据建设和现场服务,对本届展会进行整合升级,升级后的展会将为食材厂商与餐饮企业及经销商客户在食材采购、菜式研发、仓促配送,交易结算等环节上搭建全方位对接平台,有效提升食材厂商与餐饮企业及经销客商的食材采购效率,减少中间环节,降低采购成本。



展会名称:2016中***菜食材节暨第六届中***菜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10.20-22

展会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报名联系:谭小姐  189 0560 294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