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6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协调会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1 10:33:17

导读: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顺德区人民***、科隆展览有限公司、慧聪网共同主办的***6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顺德家电展)、中国慧聪(顺德)家电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家电采购节将于8月18日开幕,现距离开幕***18天!

    

7月28日,顺德区经济和科技局局长柯宇威、副局长王伟宁,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CEO宋冰晨及展会相关负责人就***6届顺德家电展相关准备工作召开协调会,会议明确本届展会的重要性,必须******展会的顺利举行。

    

7月29日,***6届顺德家电展“展城联动方案”工作协调会在顺德区北滘镇镇***顺利召开,北滘镇党委副书记王崇曦、北滘镇党委副书记伍时欣,党委委员韩治帮,北滘市监分局常务副局长张大浩、城管分局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鹏,北滘治安中队中队长谢雄文、交警中队副中队长梁翰兴,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CEO宋冰晨及展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再次明确了***6届顺德家电展新闻发布会议程、展览会布局与规划、展览会同期活动(开幕式、首届中国智能家电峰会)及交通、安检、消防、供电、医疗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北滘镇王崇曦副书记在会上明确指出,备受关注的顺德家电展将***在北滘举办,以“展城联动”模式全力打造亚洲***家电贸易、电子商务展,并为2017年顺德家电展移师新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做好准备。这对我们北滘镇来说就是一次机遇与挑战。8月,我们只许胜利!在这过程中,各方要积极沟通配合,坚决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8月18日-20日在顺德北滘中国慧聪家电城隆重举办,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海尔、惠而浦、TCL、创维、格兰仕、万和、万家乐等知名企业以及珠三角地区近800家中小企业将积极参展,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5000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洽谈贸易。


    

会上,***各支持单位负责人对本届展会皆充分重视,纷纷就相应板块工作积极互动交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力保展会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优服务、无盲点”,充分向世界展示北滘小城魅力!

 

 

   

作为***6届顺德家电展主办方之一,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CEO宋冰晨在会上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慧聪家电在展会各方面的推进工作,并表示慧聪家电全体已经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

    

本届家电展,慧聪凭借多年的资源积累,发挥渠道优势,通过线下市场、“慧采购”线上平台、话务团队电话邀请等多种方式邀请专业买家到场。此外,7月21日,慧聪“中华行”正式启动,由慧聪家电买家团队组成的100名“行者”队伍,分成7条长线、19条短线、36个代办点奔赴全国189个城市,向全国家电专业市场的30多万买家派送观展邀请函。目前已确认能够到场的专业买家超过3万名。

    

我们充分相信,在展城联动的推动下,势必将划动“顺德家电”这艘航母驶向创新转型达到,再造产业传奇!北滘,作为顺德北部片区打造中国家电产业平台的桥头堡,在10多平方米公里的范围内,设计研发、高端制造、电子商务、贸易会展全部聚集,互为吸力、合纵连横,打造中国家电产业与设计领域“产、学、研、设计”联动机制与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