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宣通四海,缘利千商:2016年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活动剪影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1 10:46:21

带着千万人的期待,7月28日终于迎来了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分销、体验展览会!


排队等待进场的观众


展会现场,展商除了展示自己的产品及宣传资料外,更是花动心思,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来吸引参观观众的注意,COV的DJ show,传祺伟业的的免费小礼品,一度吸引了不少参观观众的注意,We vape专业歌手前来助阵,聚集了***的人气。此外,康尔、吉瑞、斯宝帝等企业更是请来了靓丽的模特前来助阵。

















模特们展示的各品牌新品引得电子烟发烧友们跃跃欲试,现场发送礼品等互动小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届7月北京展便亮点多多——


一、新品发布会上演电子烟行业大戏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展商们带着自己的新品进行了精彩介绍,不仅吸引了参观观众的注意,不少同行企业也是积极参与和支持。




二、曲成会展&励展华博正式签约


开展的当天下午1点30分,曲成会展与励展华博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自此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实现强强联合,南有华博,北有曲成,共同***国际国内市场,推动电子烟行业的发展。







三、北京电视台前来采访,做足媒体宣传的功夫


这几天,北京电视台对康尔、吉瑞、爱卓依、莘格林、味派、COV、五轮、斯宝帝、思格雷、Mask King进行了采访。





当然,对主办方曲成展览公司程刚总经理也进行了采访,据程总介绍,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300多个品牌参加,曲成会展立志为电子烟行业打造***的展会平台。并表示电子烟行业作为朝阳产业,非常适合创业者的加入,为此,展会特设特邀买家服务,助力行业发展。最后,程总送出邀请,2017年我们再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