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南京9月服务机器人展览将推出行业金麒麟奖

来源:人民网 作者:顾姝姝 时间:2016-08-04 09:12:09

会干家务的机器人、会照顾老人的机器人、会辅导孩子功课的机器人……9月9日至11日,2016国际服务机器人及智能产业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观众可与里奥机器人为代表的教育服务机器人、法国NAO机器人为代表的家用机器人、南京本地的阿凡达机器人现场互动。


据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与推广联盟秘书长周京明介绍,此次参展企业和机构数量将达上百家,展品范围包括服务机器人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无人机产品、3D打印技术及相关产品等。展会期间将推出针对普通观众的抽奖活动,特等奖奖品为易视微投,一等奖奖品为小绿草机器人,二等奖奖品为乾维3D打印笔,三等奖奖品为机器人U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及推广联盟与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开发建设管委会联合发起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金麒麟”奖评奖活动,用以表彰为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不断发展壮大的“明星服务机器人企业”和***应用价值的优秀服务机器人产品。


据悉,该展会由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及推广联盟、南京市商务局等联合举办,2016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也将在此间举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