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风雨无阻 糖酒会宣传队始终在路上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4 14:36:19

第十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即将于8月26号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绚丽“绽放”!为了确保展会的质量,宣传队队员们作为郑州糖酒会的“***”,不惧风雨,不惮酷热,深入到河南各市各县镇,亲自将展会的相关信息送到经销商们的家门口。



糖酒会宣传队7月26号从郑州出发,当日***气温高达37度。据九州糖酒网了解,在队伍出发之前,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再三交代:“你们身上的责任重大,展会成不成功,全靠你们!一定要宣传到位,邀请到位!”带着董事长的嘱咐,并秉承着高度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糖酒会宣传队的宣传推广,现已呈地毯式状态迅速扩散。



据悉,宣传队首站“九朝故都”洛阳市的邀请宣传工作已于7月30号顺利进行完毕。目前,已经走过洛阳市的洛阳市区、伊川县、汝阳县、嵩县、洛宁县、宜阳县、孟津县和新安县等地,以及三门峡市的义马市、渑池县、三门峡市区、陕县、灵宝市和卢氏县等地。当三门峡市基本宣传完毕之后,下一站本定在南阳的西峡县。但是昨日,当队伍行至西峡县准备去内乡县时,由于连日来雨水不断,导致前方预设线路的路面塌方。据宣传队负责人、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张鑫说:“当时由于前面塌方,我们不得不原路返回到栾川县,并及时改变宣传线路,将下一站定到南阳市南召县”。宣传队连夜赶路,昨天晚上已经到达南召县,并在这个历史悠久,中国早期人类重要发源地之一的地方,进行大约为期三天的宣传邀请。



郑州国际糖酒会,一年举行春秋两届,如今第十八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已经发展成为室内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的中国第二大糖酒食品行业盛会。其展区包括综合酒类区、食品区、国际葡萄酒区、饮料区四大类。据了解,每年郑州糖酒会组委会都会派出宣传人员,深入各地市,与当地市场的经销商亲密交流,了解市场、倾听他们的真实需求,同时为他们送去***的展会信息。


每一个糖酒会工作人员,和宣传队员一样,都始终保持着最初的“赤子之心”,并将“品质与责任”践行到实实在在的工作当中。路上无论遇到鲜花还是荆棘,糖酒会工作人员深知,广大的经销商们,始终是我们努力奋斗的源泉以及合作的好伙伴!而我们一直在这里,为你,千千万万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