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本月中旬举行 将首设3D打印和VR体验区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罗湛贤 时间:2016-08-04 15:46:38

记者4日上午获悉,第3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22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本月12-15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从今年起,本届的国际龙家具展举办时间从9月调整提前到8月,将更有利于参展企业展后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和第四季度的销售。为迎合行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今年这两大家具行业展会将首度设置3D打印和VR体验区。此外,顺德·龙江首届家居设计展也将同步举行,是******三展同办的大型专业展会。


据介绍,第32届龙家具展览会分设民用展区、办公展区、材料展区、电商代工企业专区四大专区,共有参展企业430家。本届展会特色明显,适合中小户型和迎合80、90的消费观念,时尚简约、富有设计感、性价比高的北欧风格系列、现代两厅整体家具系列将是本届民用展区的***亮点;为迎合现代、简约、小空间的办公环境打造的现代简约办公系列将是办公展区的亮点。在互联网+年代,电商代工企业展区将推出一批着力解决电销家具安装、运输、价格三大节点问题,针对网销群体的喜好、消费习惯、价值思维的产品,为电商企业***市场,创造竞争优势。


同期举办的第22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延续“对话材料,接驳产业”的主题,开设五大展馆、八大展区,展览范围涉及3D打印家具、家具包覆材料、家具五金及配饰、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家具基材、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家具专用化工材料、家具工业4.0机械设备、家居VR体验。其中,包括3D打印家具、家具工业4.0机械设备和家居VR体验,都将是***亮相展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