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9月约你赴一场生活时尚秀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5 13:26:51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9月约你赴一场生活时尚秀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人看到无数亮眼的设计作品?有没有一个场所,能够汇集设计圈顶层大咖?有没有一个空间,同时展示当下和未来的生活方式?


9月8日来上海,在世博展览馆,在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这个难得的以“生活方式”为诉求的盛会,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苛刻”需求。


看时尚***


在这里,有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宾利、老板电器上演豪车与家居的前沿设计与未来科技;有R.G.F.的明星大片现场演绎;有Mao Creations的餐桌舞台剧;还有优质设计师为你提供各种风格的家居解决方案……9月8日—11日,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的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正在力求打造一个生活秀场。


 

看设计大咖


从中国家居设计大会、“中国风·新中式”精典设计展、Homeplus摩登版到设计师之夜,9月的世博展览馆将汇集国内外设计大咖。


1、设计师之夜


这个连续4年的PARTY,已经成为设计圈必赴的设计盛宴,今年场地移师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所在世博展览馆下沉广场。这是设计师、艺术家交流互动的平台,近千位设计大咖、50位媒体伙伴,交流设计的精髓、品味态度与美学的交融。


 

2、金点开“讲”——中国家居设计大会


德国红点奖创始人Peter Zec将献出他在中国的***演讲,以“中国设计成功之路”为题,分享其担纲主持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三年来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福布斯2015中国***影响力的设计师韩家英、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杭间、U+家具创始人兼总设计师沈宝宏、仲松设计创始人仲松同台对话;在米兰设计周大放异彩的“传承·站出来”将由红星美凯龙代表携创基金***设计师代表、品牌企业代表分享设计师与企业如何擦出火花。


来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听他们解读中国设计的成功之路。


 

3、从“制器”到“造境”——中国风·新中式精典设计展策展人展区


这个区域精心挑选出新中式的***设计,以物入微,以式入道,展示独属于中国人的一种以智慧、闲适、领悟和觉醒为主要特征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


在这里,你会看到由沈宝宏、侯正光、腓力圃·叶、仲松、赖亚楠、卢涛、温浩等7位策展人优选出的,共30位设计师一直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之上,用创新精神去演绎现代的生活方式的设计作品。


 

4、新中式生活分享座谈会


台湾***花艺大师凌宗涌、U+家具创始人兼总设计师沈宝宏、知名艺术家郑在东、《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总监孙信喜,四位新中式生活的设计师及艺术家共同分享东方设计美学对于对现代生活、文化、社会的影响。


 

5、Homeplus 摩登版


十一位设计师,打造空间艺术;十个空间,诠释设计师对“家”的个性理解。徐明、曾建龙、葛亚曦、王心宴、黄志达、孟也、吴滨、孙建亚、萧爱彬、凌子达,十位设计大咖诚邀国际灯光设计师朱海燕***,给你展示至in至潮的生活方式。


 

享尖叫盛会


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工业时代,机器代替了大部分的手工职能,却永远割舍不了对手工的情感。来摩登上海,多个区域给你互动体验的机会。亲手体验、参与互动,感悟传统、感受手作背后动人的故事与智慧。


1、中华手作年


聚焦中华手作技艺,让手作技艺焕发活力。这是一场体现中国当代生活美学与造物智慧的展示,通过皮雕艺术、木制手表、原创家具……的展示,让手工艺通过现代设计重归人们日常生活。


2、中国传统工艺表演


邀您近距离观赏中国传统工艺的制作——羊绒毡、唐卡、苔藓……还可以在茶道、花道、香道的表演中回归抱朴守真的心灵生活。


3、创客空间


智能家居、家居创新方面的团队及工作室***的“创客展区”,展示家居领域的创新成果及潮流趋势。创客展区由国内创客之父李大维策划,展区本身的搭建就充满了创新意味,展区隔断全部采用数字方式制造的家具和建筑,大致分为智能家居体验区、数字家居体验区和创客空间体验区,将汇集国内家居创新领域的先行者和智能家居黑科技,为最为传统的家居领域融入颇具新意的革命因子和智能科技。


另外一部分的“创客”展示则由中国创客组织——宝安创客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召集,由原诺基亚研究院***设计师颜其峰、黄知秋和但丁河马工作室共同策划总面积1000平方米的“黄金唱片”展览,将邀请艺术家、高校学生展示自己的有趣的作品,各创客团队还将摆摊以市集的方式展示作品,现场还将搭建200平方米的电子类交互装置展,为观展的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空间体验。


 

 

 

一言以蔽之,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更像是一个大型剧场,无数气质有别的戏剧在这里上演——西装旗袍的、极尽张扬的、宁静内敛的、繁花着锦的、端庄雅致的……生活的艺术。9月8日,来上海世博展览馆,请你看关于生活的Fashion Show。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