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欢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才企传媒 时间:2016-08-05 13:54:38
欢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2016年7月末,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的严格审核,成为联盟大家庭的一员。欧姆龙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授牌仪式,将于2016年12月上旬在SR SHOW(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上同期举行。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是一家日资跨国集团,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近37,000名员工,营业额达8,336亿日元。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七十年代初,至此一直与中国制造业共同前进,构筑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经营管理体制,为构筑“安心”、“安全”、“环保、“健康”的本地社会做出贡献。

 

欧姆龙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意义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化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是对联盟作为我国服务机器人***组织的认可,和对联盟一直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开展工作成果的赞同。未来,欧姆龙也将在联盟广阔的平台上,与其他联盟成员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迎来欧姆龙,标志着联盟开始领导服务机器人产业迈向国际化的道路。这对我国的服务机器人行业整合国际资源,吸收国际***技术和管理经验有重要意义。联盟成员通过国际化的交流,不断***机器人关键技术,提高研发能力,从而拉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增强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