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顺德家电博览会本月18日开幕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包鸿 时间:2016-08-08 11:20:18

8月18日~20日,***6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暨中国慧聪(顺德)家电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家电采购节将在顺德慧聪家电城举行。这是自今年3月开业以来,慧聪家电城***承办这种一年一度的国际性家电博览会。

 

免费提供5000个停车位

 

据介绍,本届家电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顺德区人民***与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慧聪网主办。博览会展馆面积达11万平方米,将有1000家品牌企业同场展出,会场内外将免费提供5000个停车位。

 

目前,慧聪家电采购商运营部已完成了***阶段的买家邀请工作,并于7月21日启动中国家电“中华行”买家邀请活动,兵分7条长线和19条短线,深入189座城市。目前,已经确认到场观展的全国专业买家已超过3万名,还将有超500人的国际买家团队组成“超级采购团”。

 

本届***出现“展中展”

 

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CEO宋冰晨表示,本届顺德家电展将***出现“展中展”,即由主办方之一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在慧聪家电城主展馆之外,再打造一个“凤凰馆”精品主题馆,确定主题为“精品家电,荟萃凤城”。整个凤凰馆展览面积为4000平方米,内含精品展示区、研讨会区、买家休息区、媒体中心等。

 

展会期间,多场围绕工业设计、物流、家电原材料、家电出口认证以及家电保修售后服务等的主题研讨会将在馆内举行。目前,海尔、大金空调、台湾展团等均已报名入驻凤凰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