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召开 漫迷排千米长龙看漫展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晓宁 时间:2016-08-08 13:24:00



昨天,沈阳烈日炎炎,比阳光更火热的是前往辽宁工业展览馆观展的各地漫迷的心。据估计,此次博览会将吸引70多万漫迷。而此次博览会也不负漫迷们的追捧,不但参展面积达1.5万平方米,而且索尼、哆啦A梦、天闻角川、剑侠情缘等15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动漫企业悉数参展。现场人气爆棚。


漫迷顶烈日排队1小时买票

 

“今年的博览会比去年还火,我9点多来买票,队伍就排老远了。”昨天上午,动漫电玩博览会的售票口前,各地漫迷热情高涨,买票的队伍有千余米,一眼望不到边。一位来自抚顺的漫迷表示,他喜欢动漫已经6年了,因为抚顺离沈阳不远,每年他都会逛博览会。“今年好像比去年还火,我没带伞,大热天排队已经有1小时了,但为了能看到我最喜欢的剑侠情缘,我拼了。”

 

记者了解到,前来观展的人不仅有沈阳本土的漫迷,更有来自山西、广东、山东、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漫迷。漫迷小妖告诉记者,她和四位朋友都是***漫迷,此次特意从江苏坐飞机专程到沈阳来看展,为此,她们还专门准备了COSPLAY的衣服。“我们之前参加了上海的动漫展,对沈阳的也非常期待。”

 

小帅哥扮公主嘟嘴卖萌人气高

 

“哇!她真的好可爱。”“卡哇依”。昨天,在第八届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现场,服装各异的COSPLAY吸引了众多漫迷的目光,一位戴着粉红色假发的萌系小公主备受追捧。“他其实是个男孩。”旁边另一位COSPLAY的解释,让围观的市民大跌眼镜。这位沈阳土生土长的男孩只有16岁,面目清秀,肤色白皙,大大的眼睛,而且还有一双修长漂亮的手。“真想不到,装扮起来比女孩子还漂亮。”听着大家的夸奖,男孩非常羞涩。“我只是喜欢COSPLAY,其实我是纯爷们儿。”

 

当天,lovelive里面的南小鸟,火影忍者里面的鸣人,盗墓笔记里面的张起灵,花千骨里面的杀阡陌,以及剑侠情缘里面的天策萝莉等***动漫形象都亮相博览会,引起漫迷阵阵尖叫。

 

4岁女童专注“未来工程师”

 

“爸爸,3D打印在哪里?是不是很好玩?”昨天,一个只有4岁的女童在博览会上很引人注意。据女童的爸爸说,女儿从小动手能力强,不喜欢娃娃,只喜欢有科技含量的东西。“觉得她肯定会喜欢这些东西,就带她来看看,没想到,她真的喜欢。”

 

由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教育局和沈阳市科协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将在博览会期间开展“未来工程师”沈阳赛区选拔赛,赛事主旨在面向青少年倡导创客文化,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创造能力。这个创新活动的出现吸引了无数青少年的参与。记者注意到,赛区的多个项目都人山人海。据了解,“过山车”、“投石车”两个竞赛项目,“过山车”、“未来创客”、“物联网”、“3D打印”、“航模无人机”、“艺术技能”六个体验项目都会供与会人士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