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五届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1 17:39:50
第五届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圆满落幕

(图片来源:PChouse)


第五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简称: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于2016年8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汇聚了家居行业高品质的展商及产品,25000平米的展区融合餐厨用品、装饰摆件、家纺布艺、创意礼品、智能家居、民族饰品等丰富的品类,为全民呈现一场***的家居潮流盛宴。

  

品质先行 引领高端家居消费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创立之初就定位高端家居及商务礼品市场,本届邀请陶瓷、玻璃、香薰、挂画、刀具、锅具等产品的***参与展会,包括斯达高、高淳、华光、奥德康、黑山、木森、万事泰、十八子、闲云、金王、久积、恒康等知名企业。

  

历时五年的磨合与发展,展会带来的产品更贴近中国家居的消费需求,展会带领的出口转型企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现场带来了更符合国内买家审美与需求的产品,现场洽谈火热,展会人气与满意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家居生活陶瓷供应商,产品覆盖日用陶瓷、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全系列家居生活用瓷。本届展会带来了花色和纹路更具时尚感的餐厨陶瓷,将目标买家定位偏时尚类的年轻群体。


  

青岛山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居元素品牌,在全国已经有100多个合作客户,将近400家专柜。利用展会平台,邀约一些客户们在一起,对于明年下半年做一些市场探讨。同时,对重点招商的城市,让有意向的客户可以看到居元素的产品,还有一些没有开始合作的客户,在展会上谈谈合作。


  

智能化与创意浪潮

  

家居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不断的创新才能引导行业快速成长。每年,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上都会涌现出一批具有设计感的新品。8月4日,主办方组织多家厂商联合推出“新品推介会”,产品涵盖玻璃、陶瓷、电器、摆件等。展商对***的产品及***进行现场解说,并有模特展示产品,现场买家纷纷驻足,亲身体验产品材质、设计及功能。


  

人工智能的平民化、商业化才刚刚开始,各界实力企业纷纷跨界智能领域。如何在智能互联时代下,实现智能产品的创新?8月5日,来自洛可可设计集团智能产品创新部门总监赵晴巍先生现场分享了多年服务于霍尼韦尔、欧姆龙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和创客的经验,提出产品设计需要在不仅止于功能和外观的更高维度上进行创新,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多地民族产品闪耀全场

  

自2014年以来,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就不遗余力的将各个国家以及国内具有名族特色的优秀产品引入展会。来自韩国多达60家企业联合展出,各品牌的个人护理产品以及智能电子在展会***展示。还能体验日本产品创意独特,德国产品工艺精湛,巴西产品风格大胆,越南产品自然古朴。还有来自贵州地区的民族工艺品也备受买家青睐。



  

样板间和陈列区 提升展会体验感

  

展会邀请到了上海朗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带来了红木家具、潮流摆件,打造具有“新中式”风格的300平米样板间。


  

珠海智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收纳家居产品,9大系列2000个收纳整理用品,推出整体收纳解决方案,更有为知名地产商打造超小户型样板间的案例,STOSTO整理生活成为国内***的家居收纳专家。


  

概念产品陈列区邀请多家设计公司及创新型厂家共同展示。阿莫索拓的软木产品将材质的特性发挥到了***,木马设计带来多款为品牌设计的实用产品都值得一看。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立足于国内市场,不断探求高端家居行业的消费需求。2017年8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展出品质与创意为核心竞争力的家居产品,引入更多创意与设计元素。2017年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将成为由***引领,兼具观赏与体验的高端家居礼品采购盛会,为行业买家提供整体家居礼品方案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