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超500家企业确定参加今年(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2 09:22:30

70多家行业代表企业报名


据主办方介绍,528家报名企业中,目前有70多家重点行业代表企业,遍及七大展区,涉及智能制造、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其中前沿技术区已报名包括:腾讯、京东云、***、滴滴出行、U-Ber、鸭梨新媒体、盖网通传媒、快易软件等;智慧城市区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广电等;互联网金融区包括:南海农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国人保、银联、前海人寿等;电子商务区包括:顺丰、中通、EMS、思力、筷云电商、百世物流等;智能家居区包括:美的、小米、志高、维尚家居、物联天下、九龙盛世、蒙娜丽莎等;创新创业区包括:广工研究院、火炬园等;智能制造区包括库卡、现代重工、美国爱德普等企业。


近日,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周佩珊还亲自带队拜访了SAP、德稻集团、日本财团法人横滨企业经营支援财团等多家外企,期待与更多国际“行业大佬”展开合作。


参展商盛赞“互联网+”博览会


在筹备过程中,部分企业也向组委会透露了今年博览会的参展项目。京东云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鲁扬表示,在今年的“互联网+”博览会上,京东云将全面展示其助力“互联网+”战略落地的六大产品和解决方案。广发银行佛山分公司则透露,广发银行将会推出“***产品秀”,展示广发银行各大业务条线的特色优势产品,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优质产品信息、体验银行业创新成果。


Uber佛山区域负责人黄启佳除了介绍Uber将会在本次博览会上给大家展示***的UberStation2.0+UIP平台之外,更是盛赞本次“互联网+”博览会,他预计博览会会给顺德、乃至大佛山带来新气象。


30多场主题论坛举办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博览会的***亮点是集展、会、赛三位一体。博览会期间,将举办新动能,新经济高峰论坛、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互联网+电子商务 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2016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互联网+“智汇未来”高峰论坛、“自在媒体探寻未来”高峰论坛、2016互联网+产业应用高峰论坛、跨界创新大会-互联网浪潮下的传统企业转型高峰论坛、2016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暨“佛山农商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等30多场主题论坛。其中,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作为本届“互联网+”博览会的重要同期活动,已经在7月29日于佛山市中欧中心开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