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上海秋季渔具展9月2日至4日东亚展览馆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2 10:25:24
2016上海秋季渔具展9月2日至4日东亚展览馆召开


2016上海秋季渔具展将于月9月2日至4日在东亚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将有300多家渔具生产企业前来参展,预计将带来一万多种渔具产品。



2010年9月,首届上海渔具展在浦东展览馆成功召开,至今已经是***3次举办,每一次上海渔具展的举办,对上海钓鱼人来说,就是一次欢庆的节日,广大钓友、渔具经销商和厂家在展会现场洽谈交流,有力的促进了当地渔具行业的发展,丰富了广大钓友的业余生活。



企龙上海渔具展不仅产品丰富多彩,配套福利活动也多种多样,针对钓友的“预约参观免费钓具拿回家”的活动,在***,***提高了钓友参观的积极性,也带来了很多乐趣,针对采购商的“预约采购现金补贴现场拿”的活动,***降低了采购商的采购成本,提升了专业观众的参观体验。除此之外,现场扫码送渔具,精品渔具先送再抽奖等活动也成为了企龙渔具展的***活动。



2016***3届上海秋季渔具展即将召开,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