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养护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举办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5 10:46:59

2016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养护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8-10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参展。


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汽车制造业蓬勃发展,润滑油消费持续增长,为润滑油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润滑油市场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部分,已经成为近十年来世界消费的热点。需求量逐年上升的同时,用油档次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油品直接与国际接轨,未来高端润滑油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润滑油质量将不断提高,向***化发展;国产品牌润滑油将掀起树立品牌的热潮,将成为后汽车市场的主要组成部份。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润滑油商会、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人民***特别支持。据介绍,本届西部重点润滑油展招商工作接近尾声,展会吸引了法国摩特、美国JB、英国汉克、江苏龙蟠、特浦朗克、天津圣保路、上海万路通、武汉莱克、美国康菲、江苏汤姆包装、广州高美得、广东澳力丹、壁虎科技、山东天泰集团-奥吉星润滑油、山东方宇、美国福诺、重庆恒牌等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时,展会将联合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举办前沿技术的研讨及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展会的桥梁作用,推动企业及代理、终端用户的交流发展。


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已连续在重庆召开七届,累积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累积参展企业2000余家,增长率达450%,累积观众达5万余人,现场累积签约超5亿元人民币,有效促进了润滑油品及相关企业的市场发展,该展会已经成为润滑油采购贸易的平台,促进了企业交流合作,为润滑油行业打造成洞悉行业走势、促进行业交流、降低采购成本、寻找代理商、考察供应商的***展会平台,为展商巩固和提升企业品牌***,实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从今年开始该展会将每年举办2届,春季在沈阳召开、秋季在重庆召开。第九届国际润滑油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17号至19号在中国重工业基地沈阳举办。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