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AOPA飞行训练展会10月将在深圳举办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5 11:02:31
2016年AOPA飞行训练展会10月将在深圳举办

图:AOPA飞训展推介会现场。

  

2016年10月14日-16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及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以下简称:AOPA飞训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截止记者发稿之日,AOPA飞训展70%的展位已被预定。据相关负责人在近期AOPA飞训展推介会上介绍,8月份,展位预订优惠期进入最后阶段,想要参与的各家企业要抓住最后的机遇。据悉,通航业内每年大大小小的展会论坛多达上百场,为什么要选择AOPA飞训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本届展会的亮点,也许你会在其中找到答案。

  

2016年5月,***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以来***办公厅***从国家战略层面对通用航空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意见》中指出,要鼓励发展飞行培训,积极利用展会、飞行赛事扩大通用航空爱好者和消费群体。为了响应《意见》精神要求,此次AOPA飞训展在总结前几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着重增强了专业性、国际性和参与性。


飞行员参与度高,搭建真正飞行培训专业交流平台

  

据《2015年民航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止2015年底,国内持有私照的飞行员数量为2450人。据AOPA飞训展专业观众报名数量统计,报名出席本届展会的飞行员数量达200余人,约占总数量的10%,较前几届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其中,AOPA飞训展首位***人也将亮相,展现飞行员专业、帅气的精神面貌。另外,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届时除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之外,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等主要国家航空公司、培训院校、航校飞行员训练机构等都将莅临本届展会,他们将在为期两天(10月15-16日)的研讨会中就国内外飞行员训练热点、航线飞行员人才培养、主流机型飞行员培训等话题进行专业的探讨。值得一提的是,相关管理部门还将在本届研讨会上就飞行训练的新规章和新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这无疑对培训行业有着重要意义。


图: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接受深圳卫视专访。


国际元素凸显,众多国外企业将在国内***亮相

  

随着国内政策的不断开放,通用航空的发展被普遍看好,国际飞行培训企业对中国市场也寄予厚望。本届展会将预计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通用航空发达国家的众多企业。这其中有很多企业是***次在国内亮相。


现场互动项目丰富,参与性增强

  

推动航空文化的普及,使飞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直是中国AOPA的工作重点。本次展会为使参与人群***的了解航空,主办方在内容设置上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做出了很多新的尝试。例如,本届展会在传统飞行模拟体验之外,将新增飞行乐园、航空博物馆等板块,使少年儿童通过折叠纸飞机、组装飞机模型、VR体验、虚拟跳伞体验、航空知识竞赛等多种新式了解航空文化,引发飞行兴趣。无人机竞技赛、招飞大会更将***为专业人士提供互动机遇,使他们在展会中成就个人梦想,为就业搭建平台。


图:第三届AOPA飞训展现场。


由注重企业数量转向注重交易成果

  

经过三届的锤炼和总结,本届展会把工作重点从注重参展企业数量转变为提升企业成果的交易量及企业效益上。据介绍,很多模拟器生产厂商在第三届AOPA飞训展上实现了订单交易。本届展会将继续本着服务展商的宗旨,为参展企业间合作洽谈提供有效平台,为提升企业效益提供保障。与此同时,中国AOPA将利用行业影响力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平台,全方位报道本次展会,为参展企业提高行业曝光度和知名度。

  

除上述亮点外,环球飞行女英雄王争亮相航展、神秘重量级局方大卡低调出席、央视全景式深入专题解读都让人对本届飞训展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