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六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本月18日开幕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5 17:09:48
第六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本月18日开幕

车展现场

    

由太原市人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主办,太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8月18-21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大幕。 作为山西省内***由***主办的汽车展览会,该展一直以高规格、***性著称。此前已成功举办5届,将为龙城市民提供一场汽车新品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届展会共将展出车辆近500台。百余家企业参展。除传统乘用车外,本届车展还将展出房车、平行进口车、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2016款宾利GT超跑、世界***休闲摩托车哈雷以及身高六米的汽车人兄弟等,将会是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车展现场

    

除此之外,举办方还透露,为缓解车迷们的审美疲劳,现场还有价值不菲的艺术品也将同台亮相。除了传统的静态展示外,本届车展还将增加一系列更新更炫的互动活动。其中,宝马品牌的动态演示,将给观众带来视觉以外的刺激感受;另外,本届展会紧跟科技潮流,引入目前***全球的VR体验专区,这也是在华北地区*** VR汽车互动展示,除了VR游戏互动,还有《美女来说车》节目,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科技互动体验。

    

此外,本届车展各参展企业均带来琳琅满目的大幅度优惠套餐,其中不乏购置税补贴、节能车补贴、定金翻倍使用优惠等利好政策,部分品牌甚至还推出了“低首付、 0利率”、旧车置换补贴等惊喜礼包,更有展会相关组织机构设置的购车神秘大礼。展会期间,汽车用品及服务类展商还将向前来现场参观的车主赠送优惠券、代金券,以及提供美容、改装、维修、保养、清洁、金融、保险类等优惠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