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时尚家居展助企业***市场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6 09:42:22
上海时尚家居展助企业***市场


作为***的中高端生活用品市场专业展会——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今年迈入第十个年头,将于9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数量创历史纪录,共吸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家参展企业参展。上海时尚家居展作为国内家居及生活用品行业久富盛名的品牌盛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均纷纷确定本届继续参展。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谈道:“上海时尚家居展是树立品牌、推出新品和拓展经销渠道的***商业平台,几乎全球所有知名的家居及生活用品品牌都已在上海展上相继登场,历年海外品牌参展比例高达70%。除了多年来给予展会大力支持的国内外参展企业,今年上海时尚家居展更会迎来一批***参展的企业,包括廊湾家具、英国的Denby和韩国的HankookChinaware等。”

  

上海时尚家居展的“贵宾买家俱乐部”在2015年邀请了336位优质买家加入,俱乐部买家成员主要以中***百货公司、大型零售商、批发商、进口商及酒店采购买家为主。2016年买家俱乐部会员类型更将延伸覆盖至购物中心、商业地产、中高端餐饮、电商、室内设计师等。展会主办方通过俱乐部的组建,协助展商***定位商机,拓展不同领域的商贸合作关系。

  

今年在传统优势资源的基础上,上海时尚家居展将零售渠道观众的覆盖面进一步拓展至中西部重点城市及零售领域。2016年,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成都、武汉、重庆、贵阳和西安等中西部重点城市举行路演活动,得到了各地协会的大力支持。路演活动共有超过200位贵宾买家莅临并参与互动,包括国内外***企业、经销商、代理商、酒店采购、高端超市及百货购物中心等。其中更吸引了方所、言几又、Hi百货等生活方式集成店的买手前来。

  

此外,本届展会拓展新增的电商渠道,将联手知名电商平台,为品牌线上销售渠道的开发、拓展及深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中高端餐饮消费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增长。2016年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以“遇见很美好”为大会主题,将生活方式从单一的居家概念延伸到一个更广的范围,鼓励大家去餐厅感受更多生活的美好,也由此引入中高端餐厅、咖啡厅、酒吧等采购负责人和经营者等相关买家,展会的同期活动也将围绕“餐厅”展开。

  

2016年度主题展示区“流动的盛宴”,将打造成文化体验与餐饮空间相结合的概念展区,由若干单元空间组合而成,融入视觉、视频和文字表达,具有概念感且色彩明快的展示陈列空间。餐桌艺术、厨房用品、美食书籍和摄影,将共同营造人与食物的美好关系。同场献映的还有ONDESIGN设计专区的另一设计秀“你看起来很好吃”,也将邀请本土及海外优秀餐器、食物、包装设计师新秀,与观众展开一段以“吃”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十周年ONDESIGN设计专区特别巨献——“南北东西”特展+论坛活动,四位设计师陈幼坚、瞿广慈、吴滨、仲松为东邻西舍,以四个地理方位的世界视野,重新审视“南北东西”之“东西”的两层意义——生活中的物品,以及东方与西方文化的融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