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成都开幕 机器人引人关注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衡昌辉 时间:2016-08-19 09:14:15

参观者现场感受“虚拟现实”的高科技产品。

  

8月18日,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开幕,以“创新、定义、未来”为主题,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等内容,包括智能硬件主题展区、VR/AR主题展区、APP特色展区、移动娱乐体验区、软件产业综合展区等九大展区全面展示“未来已来”。来自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展。


本次博览会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市经信委、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在18日到21日的4天展期内,300多家展商和100多位******将从展览展示、国际论坛、配套活动三大维度,共同为市民呈现一场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视听盛宴。市民可以在现场通过信息注册,***票观展。


“iworld 数字世界博览会已经成长为移动互联生态圈全球***的盛会,今年***从北京移师成都。”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告诉记者。


现场展示的机器人吸引了参观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