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下周去琶洲逛广州博览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许晓冰 时间:2016-08-19 11:50:46

记者从昨日第24届广州博览会(下称“广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广博会将于26日至29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面积近12万平方米,展位约6000个,设有3个综合展、8个专业展,展览面积、参展城市地区数量、专业展规模再创历史新水平。

 

3个综合展包括泛珠三角区域城市展、国际城市及商品展以及广州城市建设及名优产品展。广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高耀宗表示,下一步,随着泛珠三角合作战略的全面推进,广博会将成为泛珠三角地区深度务实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泛珠区域之间的大联动,将给广博会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展会的战略层次。“此外,国内还有天津、河北、辽宁、甘肃等20个省、市参展参会。“高耀宗介绍。

 

国际城市及商品展,主要展示来自境外参展城市的名优产品,包括来自泰国、乌干达、柬埔寨、希腊、意大利等10个国家的农副产品、珠宝、皮具、手工艺品等。

 

广州城市建设及名优产品展区则包括广汽集团、轻工工贸集团、珠江钢琴集团等广州市知名企业以及获国家创新基金和获科技进步奖企业的展示,广州市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广州市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及获奖企业项目展示等。现场还将设VR虚拟现实体验区展示具有代表性的VR软硬件。

 

此外,本届广博会还有台湾名品博览会、名优农产品食品博览会、餐饮连锁***展览会、家居软装博览会、智慧城市技术与产品应用展等8个专业展。其中,台湾名品博览会***进驻广博会,严选300家台湾参展企业,重点打造精品馆、文创主题馆、美妆产业形象体验馆、绿色环保生活馆等四大形象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