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在太原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高明 时间:2016-08-19 16:55:41
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在太原开幕

各品牌车辆与衣着鲜艳的车模“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中国青年网高明摄 


2016年8月18日,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开幕,各品牌车辆与衣着鲜艳的车模“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欣赏,合影留念。 

  

据悉,本届展会共展出车辆近500台。除传统乘用车外,本届车展还展出房车、平行进口车、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2016款宾利GT超跑、世界***休闲摩托车哈雷以及身高六米的汽车人兄弟等,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汽车盛典。 

 

 

哈雷摩托车亮相展会。中国青年网高明摄 


 

本次车展汇集了国内外众多***车辆。中国青年网高明摄 


 

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欣赏,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高明摄 


 

一名儿童体验虚拟驾驶。中国青年网高明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