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会隆重开幕

来源:慧聪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25 10:10:47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会隆重开幕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会隆重开幕


8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与标签展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和4号馆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从8月24日举行至26日。凭借全球行业良好的发展态势,本届展会规模又创佳绩,云集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产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展会还吸引了近160家***次参加展会的展商。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会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是全球胶粘行业仅有的以胶粘剂、密封剂、胶粘带及标签为一体的专业展览会。它始创于1997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联合举办。展会历经19年,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交流平台,也是寻找潜在合作伙伴的***平台,是业内人士每年必选展会之一。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本次展会的内容丰富,现场安排了30多场技术报告、胶粘行业专场招聘会(每年一次)、新品发布会、海外买家对接会(来自韩国和孟加拉的买家团)和行业技术人员沙龙等活动。


展会期间将开展胶粘技术研讨会


胶粘技术研讨会现场

    

多家国内知名的化工企业、材料企业、设备企业均有参加本次展会。包括保立佳化工、斯洛柯、锐聚化工、骏能化工、今佳新材料、佳迪达新材料、元众化工、鼎弘树脂、辉鑫机电、联益机电、荒川化学、科茂林产化工等公司均有参展。慧聪化工网现场报道了此次展会,并与多家化工企业进行了交流。


斯洛柯展区


今佳新材料展区


锐聚化工展区


鼎宏树脂展区


佳迪达新材料展区


元众化工展区


荒川化学展区


广东科茂林产化工展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