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日开幕 豪车云集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董焦 时间:2016-08-25 10:27:05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日开幕 豪车云集

发布会现场

  

25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简称“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发布会上获悉,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将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车展媒体日为9月2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

  

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届时,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将齐聚。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球车企纷纷加大参展投入,各品牌将携各自旗下当家车型、***新车与***全新亮相,带来中国西部地区规模***、规格***的年度汽车饕餮盛宴。

  

豪车云集 奔驰宝马各摘2400平米“巨无霸”展厅

  

据介绍,成都车展将全面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大展商的扩容亮相再一次使展馆使用率得到提升。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将集体亮相,并在成都车展现场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德国宝沃汽车、猎豹汽车将***参展。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中,除梅赛德斯-奔驰将连续第三年以2400平米的“巨无霸”展台闪耀现场外,宝马今年也拿下2400平米展位,将以***的科技展台演绎“全擎出击,猎手云集”之精彩。此外,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等六大汽车集团也将展台规格升级,全阵容车系参展。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将闪亮登场。

  

引人注目的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全球惊艳豪华座驾。据悉,玛莎拉蒂此次将携百年首款SUV—Levante和新款QP总裁轿车与车迷见面。豪华品牌保时捷也将带来一款新车在现场发布。越野房车锐野此次更将***全新车型“领步者D”,并携旗舰车型“征服者F”共同展示***奢华。此外,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亦将为全场观众带来***体验。

  

活动升级 车迷可与***豪车面对面

  

车展期间,一场聚集业内***专家学者的汽车沙龙也将同期举办,车展未来如何发展?车企、媒介怎样融合?答案终将一一揭晓。

  

此外,室外广场也是看点十足,奔驰、路虎、比亚迪、吉利、众泰大迈、野马汽车将举办越野车展示及体验活动,带领观众零距离感受品牌车型的驾驶乐趣,分享驾驶技巧。

  

“老爷车文化体验区”将怀旧亮相,哈德森、美吉普、凯迪拉克等品牌上世纪30-50年代的多款***车型依旧亮丽如新,带你品味属于那个年代的豪华之道。

  

2016成都车展汽车文化园也将为观众提供一个互动体验、娱乐交流的时尚空间,所有观众均可到园内玩游戏、赢奖品。

  

便捷服务 车迷可多渠道购票

  

值得一提的是,为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组委会开发、升级了移动端应用,打造了全新的媒体注册与观众购票系统。媒体注册方面,媒体朋友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在移动平台上进行媒体证申领,申请认证成功的媒体到现场出示身份证及名片即可快速领证,***简化了注册及换领手续。

  

观众购票方面,除了延续备受青睐的展前网络购电子门票,今年还增加展期电子门票购买功能。无论展前展中,观众均能够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渠道购买电子门票,持电子门票的观众无需兑换、等待,扫码直接入场。

  

此外,组委会今年将继续设立“公众服务处”并增加服务点位,为观众提供行李寄存、失物招领、儿童找寻等服务;继续设立母婴室、公众饮水点、医务室;继续开通免费直通车,在环球中心及世纪城区域内开通招手即停的免费摆渡车,实现与公共交通的无缝接驳;新闻中心也将全新亮相,竭诚为中外媒体朋友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