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绿博会9月22日在哈尔滨启幕 首设稻米主题展区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时间:2016-08-25 11:08:12

昨天,记者从省***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22至2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展会***设立现代农业馆和稻米主题展区,届时,将有国内外名优***、农副产品等亮相展会。

  

本届绿博会展览共设立1706个***展位,A厅为国外食品展区将展出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外食品及外省(市)及台湾名优绿色***展区;B厅设立现代农业馆,主要包括稻米主题展区、农业科技展区、现代畜牧业展区、互联网+农业展区、黑龙江省食品产业园展区;C厅设立绿色***及相关配套服务产业馆,主要包括,粮油食品、酒类饮品和食品包装机械展区,林下产品展区、物流与供应链展区。在共享大厅设立旗舰店推广展区,百家电台、电视台地标食品展区。室外展区还设立农业生态旅游展区展示最美文化生态旅游小镇、农业机械设备等。

  

截至目前,大会落实展位1250个,占展位总数73%;还有471个展位正在确认之中。北京、安徽省(市)等30余家企业,马来西亚、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76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据悉,绿博会作为实施《黑龙江省***产业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自2013年起在哈尔滨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届绿博会实现农业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纵向到底、横向齐全的全产业链展示,将“大粮仓”变为全国人民的“绿色粮仓、绿色菜园、绿色厨房”。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展方向,邀请大批专业采购商进场采购,举办丰富务实的主题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