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盛会,***云集 行业平台,不止于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汉诺威米兰 时间:2016-08-26 16:47:06

自1991年***举办以来,PTC ASIA从每两年一届发展至每年一届,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展览会不仅为众多***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平台。2016年11月1-4日仍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PTC ASIA 2016又将隆重开启,您将再次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创新震撼!

 


展会现场不仅有设备的展示,而且会举办多场专业的研讨会、技术性论坛、新品发布会等同期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让观众不出***,便能领略全球***的技术动态。结合液压、减速机、齿轮、轴承等***需求以及结合用户行业,***讲解阵容,紧贴***趋势,多场精彩论坛让观众找到更前沿的解决方案。

 

在市场推广方面,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力求多维度宣传,多角度听声。总结历年行业需求,全新推出以企业代表、***为参与主体的谈话类专题——“传动·朋友圈”,以围绕自身行业与用户行业趋势定期畅谈交流。活动一经组织,便受到好评,也为传动行业如何适应新经济增长和展会如何推动行业发展献计献策。除此之外,主办方也有针对性地高频度拜访重要买家,实现展会现场无缝式对接展商和买家需求,及时传递行业热点,进一步提升展会层次和水平。展会期间将召开的FSC工业零部件采购大会、BME德国联邦采购大会、优尼特创新日活动、减速机技术创新研讨会、VDMA智能制造论坛、中国油气钻采装备市场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高端专业活动将为参会买家观众提供一个不出***即能领略全球高新技术动态的交流采购平台。

 


2016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压缩机网和《压缩机》杂志倾情打造。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打造一站式的大工业平台!

 

免费门票索取请立即预登记: /CN/Cl/?CID=62

组团参观尊享礼遇:/CN/Cl/?CID=40

 

您的展会参观联系人:

蒋天骎 张心瑶 张晓燕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部

上海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

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邮编:201204

电话:021-50456700转261或357或216分机

传真:021-50459355

E-mail: ptc-asia@hmf-china.com

Website: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